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解放日红遍网络 太子乐暖心打造由内而外的关怀

资讯 TOM    2018-11-06 14:35

近日,由太子乐倡导发起的“妈妈解放日”如期而至,微博、抖音、朋友圈一片火爆,反响极为热烈。

妈妈解放日红遍网络 太子乐暖心打造由内而外的关怀

妈妈解放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当下社会竞争愈加激烈,女性承受的压力也随之加大,尤其是妈妈群体,她们受到家庭和事业的双重牵绊,在各种身份之间无缝切换,忙得焦头烂额,却往往无人分担。大多数家庭将宝宝的成长视为头等大事,妈妈的时间和精力也更多地投进了育儿琐事,却鲜少有人关注妈妈的身心健康,甚至连妈妈本人都忽略了自己的内心需求。

太子乐关爱中国宝宝,更关心辛苦孕育的中国妈妈。2016年太子乐倡导发起妈妈解放日活动,呼吁全社会关爱妈妈,在每年的11月3日给妈妈们放假一天,让她们从压力和繁忙中解脱出来。2017年,太子乐继续发力,联合多家母婴和生活类品牌为妈妈群体加油打气,鼓励妈妈珍爱自己,重拾自信美丽。2018年妈妈解放日,太子乐主张妈妈们“撕掉标签做自己”,摆脱多重身份的束缚,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精彩。

妈妈解放日红遍网络 太子乐暖心打造由内而外的关怀
妈妈解放日红遍网络 太子乐暖心打造由内而外的关怀

蓝V品牌联动,引爆社交网络

2018年11月1日,太子乐在微博发布#妈妈解放日#话题讨论,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关注。同时,猫眼电影、抱抱熊婴儿用品等九家知名蓝V品牌齐齐助阵发起互动抽奖活动,迪奥口红等超值福利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一时间有关妈妈解放日的话题不断刷屏,激发了妈妈群体的强烈共鸣。众多妈妈纷纷点赞转发,表达自己对妈妈解放日的理解和期许。2018年11月3日,太子乐抖音发起“撕掉标签做自己”活动,号召大家通过趣味跳操来放松解压,迅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火爆参与。

短短几天,妈妈解放日活动直击妈妈内心,热度持续升温,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响应和一致好评,也为妈妈群体赢得了更多关注和能量。

妈妈解放日红遍网络 太子乐暖心打造由内而外的关怀

由内而外,为妈妈提供全方位支持

在母婴领域深耕多年,太子乐始终密切关注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在为宝宝和家庭打造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太子乐线上线下多次为妈妈发声,传递诚挚关爱和正能量。2016年4月“辣妈分享罐”活动,帮助新手妈妈学习更多育儿知识;同年6月的《85后妈妈心理大调查》,让更多人关注年轻妈妈的心理健康;2016年8月,“铁打的妈妈流水的女神”主题活动成功举行,鼓励年轻妈妈树立责任感,找到自信美;2017年11月,太子乐联手育儿网搭建“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专业母婴平台,为新手妈妈提供全方位育儿知识和专业技巧;2018年10月,太子乐发布《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育儿书籍,为辛苦带娃的新手妈妈送去贴心实用的指导,用切实关怀和服务为妈妈减压赋能。

妈妈的压力非一日可缓解,太子乐提倡的并非形式化的放假,而是一种态度和理念。借此契机,希望妈妈们能够面对自己的内心,不忘初衷,不弃梦想,乐观地迎接一切挑战,以更好的姿态去成长。太子乐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万千妈妈的守护者,贴心打造由内而外的关怀,帮助更多妈妈创造精彩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