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北京消费季 桔子树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1-06 16:10

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第二届桔子树2018“金桔杯”艺术大赛,由北京桔子树艺术教育和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文物局等多部门主办。大赛从7月拉开大幕,到10月21日全部复赛结束,三个月时间线上专题点击突破500万人次,报名人数高达3000多人,参赛节目达1500多个,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有22个舞蹈节目、14个器乐节目和39个歌唱节目,总计75个节目晋级10月27日在北京隆鹤国际温泉酒店(云鹤厅)举行的线下总决赛。

第六届北京消费季 桔子树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金桔杯现场及签到处

当天的总决赛中,舞蹈比赛总决赛时间为上午10:30-12:30,器乐比赛和歌唱比赛总决赛的时间为下午13:30-18:30。中国舞蹈家协会北京地区负责人、“阳光灿灿花儿朵朵”创始人、国家级评委白雪老师应邀出席,担任舞蹈总决赛的评委;并且本次“金桔杯”总决赛采取根据现场表现,场下专业评委打分方式,可以说是一场高水准、真正公正的赛事。

第六届北京消费季 桔子树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舞蹈总决赛图片及颁奖仪式

22个舞蹈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展现民族风情的《寂静的草原》、《掀起你的盖头来》、《小辫甩三甩》、《中国范儿》等等,也有融艺术性、美感与力量的《炫舞拉丁》、《睡美人》、《恰恰恰》、《Hood Go Crazy》等多个舞蹈种类,幸福的节拍,轻盈的舞步,幸福感展现在每位舞者的笑脸上。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团结合参演作品的舞蹈编排、表演台风以及作品的艺术性、流畅性、协调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决出冠、亚、季军。由此可见,在舞蹈的学习中,台上3分钟,台下10年功!沉淀一种专业舞者的精神,坚强而自信,美而不娇,华而不傲。

第六届北京消费季 桔子树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器乐总决赛现场

下午的器乐总决赛和声乐总决赛交替进行。潮童们的架子鼓表演,一曲《震撼》开场,霸气十足,可以说是直击现场观众的内心。这些人们口中的“小不点”散发着“大能量”,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彰显自己自信而充满活力的风采;钢琴演奏,颇有大师“范儿”娴熟的演奏,呈现的是完美的音效和绚丽的质感;吉他弹唱,个个光彩熠熠,纷纷化身为“演奏家”,加上口技表演和唱歌。在“演奏家”们的精彩演绎之下,乐曲曲风也各不相同,时而欢快,时而悠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低沉回荡,美妙绝伦。台下的观众听得陶醉,不时迸发出阵阵掌声。

第六届北京消费季 桔子树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少儿声乐总决赛现场

灯光洒落,音乐响起,39个声乐节目的表演者悉数登场,演唱了《我爱妈妈的眼》、《阿妈妮的阿里郎》、《萨朗姐》、《三生三世》、《独角戏》、《慢慢喜欢你》等歌曲,或优美动听,或活力无限,或深情款款。倾情演唱的选手们,成为了这个舞台上最闪耀的“音雄”,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特别要提到的是“童声合唱”,音乐小天使用他们各具特色却一样纯净圣洁的嗓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体验。

“姐姐在台上向我这里看呢。”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看着台上的姐姐,不断地和妈妈说着。“姐姐唱的真好,真好!”一边说着一边拍手打起拍子来。看来,能够在“金桔杯”艺术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很多都是“全家总动员”。走上舞台,每位选手都精神抖擞,对自己的艺术梦想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总决赛现场,每一个演出节目都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第六届北京消费季 桔子树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金桔杯”总决赛颁奖合影

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第二届桔子树2018“金桔杯”艺术大赛,作为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视听飨宴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惠民、文化、消费”宗旨,在北京多处户外大屏、楼宇电梯等位置投放消费季以及大赛主题品牌广告,以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导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为目标,大赛从品牌影响、平台效应、创新引领、辐射带动等多方面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增强了首都群众艺术教育意识,为全面提升首都文化消费的整体水平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未来,桔子树“金桔杯”艺术大赛将会一直举办下去,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专属舞台表现自己,拓展其艺术爱好,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场更为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