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树IPO在即,计划募资8亿美金

资讯 TOM    2018-11-06 15:43

据“独角兽早知道”独家消息源称,宝宝树确定将于11月22日挂牌上市,预计11月7日确定价格区间,计划募资8亿美金。宝宝树将成为首家赴港上市的母婴类独角兽。

根据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招股书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31日的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宝宝树的广告营收分别为1.67亿元、2.68亿元、3.72亿元,分别占收入的83.7%、52.6%、51.0%;电商的营收分别为3266.4万元、2.4亿元、3.33亿元,分别占总营收的16.3%、47.1%、45.6%。知识付费2016年及2017年的收入分别为168.7万元、2465.6万元,分别占比0.3%、3.4%。从趋势来看,宝宝树的营收在逐年扩大,电商与广告收入为主体,知识付费占比则在快速攀升。

宝宝树IPO在即,计划募资8亿美金

日前报道宝宝树连续三年净利润亏损、宝宝树亏损上市等消息,其实大都忽略了宝宝树因优先股公允值变动带来的影响。优先股公允值变动影响基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的会计处理,被计为亏损。优先股在公司上市时会被转换为普通股,净利润会扭亏为盈。

此前有报道称,宝宝树计划于10月中下旬赴港首次公开募股,估值20亿美元至40亿美元,公司计划筹资3亿美元至8亿美元。对此,宝宝树相关人士回应称,公司处于静默期不便回应。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得益于快速增长的中国上网父母以及由此辐射到的孕婴童经济规模,也将催生出更为多元、丰富、精准的产品和服务。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搭建的全方位平台,将带给新生代父母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