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内蒂南京见面会粉丝招募双十一开启

资讯 TOM    2018-11-06 15:59

双十一激战正酣,各电商平台都使出浑身解数以期在这场消费大战中崭露头角。苏宁作为O2O智慧零售的领军者,自然也不例外。今年,苏宁更是被业界称为电商界的“文体委员”,这从本次双十一苏宁的表现可见一斑。

今年双十一,苏宁推出“赛事+购物的全家桶套餐”,带来一场场的创新综艺互动秀,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广场舞大赛4大赛事均是双十一嘉年华的重头戏,覆盖老中少群体,“全民的选择”尽享比赛乐趣。

萨内蒂南京见面会粉丝招募双十一开启

除了4大赛事,各品类还结合各自业务特色推出了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这不,世界传奇球星萨内蒂南京见面会将在11月9日在苏宁体育商茂旗舰店召开。相信不少足球爱好者都知道哈维尔·萨内蒂是谁。在广大内拉心中,他是永远的黑蓝队长,永远的边路小将!在为国际米兰征战的19年里,萨内蒂共为球队出场858次,豪取5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这位非同寻常的冠军球员让这身国米球衣充满荣耀,也让球迷因国米而骄傲。

据了解,本次见面会粉丝招募已经启动,广大粉丝可通过苏宁易购、苏宁体育、苏宁家电等相关微博留言即有机会获取门票。另外,为了回馈广大苏宁易购的消费者,凡是在11月1日-11月8日在苏宁易购线上或者南京线下门店消费满499元也有机会达到现场与萨内蒂近距离接触。萨内蒂将现场传授足球技巧,并和球迷现场提问互动及合影签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