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资讯 TOM    2018-11-06 16:06

双十一大战如火如荼,继1日开门红大捷后,11月6日,苏宁更是重磅开启苏宁家电主场日,带给消费者一场家电狂欢盛宴。

11月1日开门红,开抢19分钟,苏宁易购销售规模打破2016年双十一首日全天。而据当天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1821亿元,苏宁占比22.3%,增速远超行业,领跑全渠道第一。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家电作为苏宁双十一的重磅弹药,在11月6日家电狂欢主场更是集中火力放出低价优惠。空调爆款低至5折,厨卫满1000减100,冰箱洗衣机下单最高减1500,生活家电超值0元购,多款产品坐穿全网底价,更有扫地机器人、智能马桶盖等多款网红智能家电火爆开售。

坐拥空调主场,苏宁万台5折直接腰斩。格力、美的、志高、TCL、长虹、奥克斯等空调主力品牌5折抢,而且全是年度畅销爆款机型。美的一款大1p空调到手价1799元,奥克斯1.5p空调新品到手价2699元,人气网红志高1p冷暖空调到手价1499元,实实在在打5折。此外,消费者所购空调每满1000元即可使用100元,最高抵用1000元,如果是家装用户,一次购买好几台空调将非常划算。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彩电换新升级,大屏彩电热销。大牌爆款康佳55英寸4K智能电视,11月1日预定到手价1799元,而在其他平台给出的价格是不高于2099元。同时,坐标机型先锋坐穿底价,32英寸699元、40英寸999元、48英寸1399元、50英寸1699元。活动期间,满4999元赠999元拉杆箱,满1999元赠299元电动牙刷,好礼非常诱人。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苏宁冰箱洗衣机同步开仓放价,TCL 一款8公斤洗衣机仅售999元,西门子一款452升十字对开门冰箱下单立减700元,西门子一款8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机到手价仅3999元。此外,针对本次家电抢,苏宁易购推出冰箱洗衣机最高满减1500元,更可享受满额赠送苏宁极物电动牙刷的活动,如果早前已经参与了预定预约的消费者,活动当天支付尾款还能享受129元洗护套装赠送的独家福利。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此外,生活家电0元购福利再度来袭,买多少返多少,最高返300元券;厨卫家装满1000减100,更有爆款5折秒杀,飞利浦一款原价2699元的净水器,5折秒杀仅需849元;华帝一款原价3869元的电蒸箱,5折秒杀价仅售1399元,简直是物超所值。

双十一认准苏宁价,买家电上苏宁成共识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双十一,苏宁提出价保30天的服务承诺。凡是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的自营商品,均享受价保30天,买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