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暖季室内甲醛挥发超出平时的4倍,选择造梦者新风护全家

资讯 TOM    2018-11-06 16:23

开窗通风是除甲醛最有效且经济的方式,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造梦者新风就可以将室外的空气经过层层过滤,持续不断地为室内输送鲜氧新风,将室内含有甲醛的空气排出室外。

每天都会有人问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到底有什么区别,甚至有人会问买哪个牌子的空气净化器才能有效除甲醛。事实上,空气净化器并不能消除室内甲醛,因为空气净化是是一个内循环,只能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并不能吸附甚至排出甲醛,而新风系统则是外循环,将室外的空气经过层层过滤送入室内,然后将室内含有甲醛的脏空气排出室外。

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的大小与以下四个因素有关:室内温度、室内相对湿度、室内材料的装载度、室内空气流通量。高温、高湿、负压和高负载的条件会加剧甲醛散发的力度。

1、冬季供暖,室内温度普遍偏高,加速甲醛的释放率

当温度超过19℃后,室内温度每升高1℃,甲醛挥发速度就上升0.4倍,尤其是在夏季气温升高或冬季取暖时,释放更加剧烈,浓度甚至会超出平时的4倍。这就是,在春秋季检测室内甲醛不超标,而夏、冬两季却检测出甲醛超标的原因。

内通风状况差

2、室内通风状况差

进入冬季供暖后,多数人不愿意经常开窗通风,室内密闭、通风较差,导致室内空气不对流,大量甲醛积聚于室内,并且人在冬季对有害气体嗅觉反应迟钝,因此,受甲醛侵害更加严重。

内相对湿度

3、室内相对湿度

湿度对甲醛的影响主要是因为板材内的脲醛胶是由尿素和甲醛聚合反应生产的,在湿度增大、板材受潮情况下,脲醛胶遇水会分解成尿素和甲醛,从而,加大板材内游离甲醛的含量,导致挥发至空气中的含量也增加。

4、室内材料的装载度

虽然装修时,很多人都会使用绿色建材,但依然存在隐患。因为在有限的室内空间中,即使您所购买的建材、家具各项环保指标全部达标,它们释放出来的甲醛相互叠加也会使空气中甲醛浓度超过安全标准。

那么,除了我们装修时尽量采取轻装修外,还有什么更直接的方法可以保护我们家人的健康呢?

供暖季室内甲醛挥发超出平时的4倍,选择造梦者新风护全家

众所周知,通风是解决室内甲醛问题最有效的方式,然而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挥发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新房装修完,对抗甲醛是一场持久战。如果条件合适,就尽可能的通风,有条件就通风。

但事实上,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不适合开窗,出于安全考虑人们晚上不会开窗通风,室外噪音也让我们不便于开窗,更别说极端天气下,室外空气污染严重时,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无法开窗通风的,而现代建筑的气密性又决定了室内空气流动性差,因此,安装新风系统才是最有效的通风方式。

造梦者新风代替开窗通风,一天换气36次,7×24小时为您持续送上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含有甲醛的空气,彻底为您解决室内甲醛困扰。

造梦者旗下拥有德国原装进口中央机以及适合装修后安装的壁挂机,前者提供全屋净化,后者方便安装。

无论是中央级还是壁挂机,造梦者新风均采用五层塔式过滤,从室外吸入氧气丰富的空气,经过多层过滤转变为含氧丰富的洁净空气,送到室内,然后室内原有的污染空气排出室外,能够有效除去室内甲醛、VOC、苯等有害气体。

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全部为德国原装进口,适合家庭全屋净化,一般在装修前安装,拥有:预过滤、初效过滤、离子能集尘杀菌装置,全热交换系统、回风预过滤网、高效过滤网。能做到有效全屋净化,代替开窗通风换气。

因为中央新风是在装修前安装,装修好后能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进行持续不间断的通风换气,此外全热交换不但能最大限度的保留室内能量,还能进行湿度的交换。

供暖季室内甲醛挥发超出平时的4倍,选择造梦者新风护全家

除了高效的净化功能,造梦者新风机在设计和产品方面更是领先于行业,拥有高效、静音的特点。

产品机身采用航空等高要求领域应用的SPCC精密级钢板,保时捷烤漆工艺,超100道表面处理环保耐用,可里连续使用年。此外,一体式EPP航空内胆、德国EBM等高级材料应用,专注为用户打造高端产品。

本着造福用户的理念,造梦者新风正寻找100个家庭,只要您家里的CMA空气检测报告显示家里甲醛超标,我们就送您一台新风机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从9月17日开始,100台新风机送完即止。【DreamMaker造梦者新风】微信公众号,将分批次公布申请成功的用户名单,而且为了保证造梦者新风机能够安装到您家里,我们规定了同一个地址仅安装一台造梦者新风DM-XF120-1S型号,机器将在公布名单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并与您沟通确定工程师上门安装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