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CISILE2019)启动招商

资讯 TOM    2018-11-06 16:57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深入推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我国各项创新规划纷纷落地实施,为科学仪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促进科学仪器贸易,创造行业交流机会,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推动我国科学仪器的产业化、现代化发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9)将于2019年3月27-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9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CISILE2019)启动招商

CISILE 2019主要展示分析仪器、光学仪器、生命科学仪器、生物技术与仪器、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医疗卫生专用仪器、快检仪器、仪器零部件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预计展示面积2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700余家,参观人次30000人次。

目前,CISILE 2019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诚邀新老客户踊跃报名参加。

16年成长,闪耀国际舞台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简称CISILE)创立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

16年风雨兼程,16年春华秋实,CISILE已经成长为我国科学仪器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先后获得多项殊荣。

• 2014、2015年,连续入选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荣获“中国十佳品牌会展项目”。

• 2017年,通过国内展览业首个诚信认证体系,被评定为“中国诚信展览”。

• 2018年,CISILE承办单位——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会员单位,同时,CISILE也顺利通过UFI(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认证,加入国际展览业协会。

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获得UFI认证表明CISILE在展览规模、参展效果、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方面得到了国际展览联盟的权威认证,是CISILE成为国际性展会的重要标志,也是CISILE国际性、专业性、高品质的体现。

2019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CISILE2019)启动招商

展商认可,云集行业高端品牌

历届CISILE均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每年都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英国、韩国、中国台湾等海内外数百家企业参展。聚光科技、上海爱斯佩克、北分瑞利、上海仪电、宁波永新光学、大连依利特、天美、Sairem S.A.S、CellScaleBiomaterialsTesting、TheTintometerGroup等业内知名企业一次次来到北京,以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对CISILE的认可。

CISILE展出期间,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质量监督部门、检测检验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采购、技术等业界精英纷纷组团赴展,面对面沟通交易,直接对话专家、企业家,交流探讨行业问题。各位专业观众的长久支持,使得CISILE更具价值。

2019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CISILE2019)启动招商

分类展区,快速精准匹配对接

为方便企业与专业观众快速对接, CISILE不断探索,曾分设细化展示专区,如:“零部件展区”、“食品快检展区”、“京仪融科孵化器展区”、“仪商会获奖展示区”、“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成果展区”等,便于科学仪器厂商、代理商、实验室采购、政府采购等各方之间的高速匹配、高效对接。

2019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CISILE2019)启动招商

同期活动,聚焦行业热点、痛点

CISILE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展研结合”的办展风格,争取为企业、专家、观众搭建一个深入交流、引领发展的平台。2019年,CISILE将继续沿袭传统,在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技术交流研讨活动,如:“2019中国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产业论坛“、“第四届中国实验室管理与检测技术国际论坛”、“2019(第五届)实验室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高峰论坛”、“CISILE 2019 自主创新奖评选活动”、“2019(第三届)食品安全快检论坛”、“CISILE 2019年度新产品发布会”等数十场同期学术论坛,紧跟科学仪器行业发展趋势,聚焦行业热点、痛难点问题,推动行业不断升级发展。

2019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CISILE2019)启动招商

品质服务,用心向您真诚邀约

随着展会规模的扩大,CISILE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一方面引入了“展商自服务”、“展商在线”“自助取票”等智能化系统,全面提升观展体验及效率;另一方面,不断通过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为展商及观众提供全心全意的至微服务。

2019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CISILE2019)启动招商

以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为起点,闪耀世界科学仪器展览细分板块;以展商16年连续参展这一事实,为参展效果背书;以不断升级的服务体验,为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行业发展提供助力,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9)再次向您提出特别邀请。诚邀您于2019年3月27-29日,光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9)。我们不见不散!

CISILE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海淀区强佑清河新城甲1号楼919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