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耀市首发 用设计拥抱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11-06 17:24

设计即情感。好的家居设计总是能将情感真挚地延伸,连接一些简单的元素、纯粹的色彩,用丰富生动的设计语言创造家的模样。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时尚领导品牌,我乐家居坚持用设计打造新的时尚家居空间和流行趋势。

近期,我乐家居根据2018年米兰家居展大热趋势打造了年度全屋定制家具新品容悦、珍妮、萨特系列,让每一位家居空间的使用者都能深切地感受家的美好。本次3款全屋新品更是延续了我乐原创设计大师的一贯时尚的风格特点,选材及工艺上精密严谨的做工令人大为惊赞。

从简约生活到大师品质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耀市首发 用设计拥抱品质生活

图:2018年我乐全屋定制新品-容悦系列

容悦系列——精致生活空间,在此刻浑然天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以更富层次感的描金线条、繁复多巧的颜色配比、更为精致的灯光设计,专为悦己者打造现代轻奢品质生活。简洁不失装饰性的线条语言,对称美学法则运用的活跃,跳跃性的色彩变化,让整个容悦空间都充满诗意和个性。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耀市首发 用设计拥抱品质生活

图:2018家居时尚潮流装饰金属点缀

金属元素的创意融入,一直是高级定制空间不可或缺的配饰。金色把手不仅与容悦黛木棕、鸢尾雅灰门板形成色彩呼应,更为容悦生活空间注入个性时尚色彩。容悦作为我乐家居2018年大师巨制的新品,真正地体现了美术学和工业设计碰撞的火花。

从时尚个性到优雅美学典范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耀市首发 用设计拥抱品质生活

图:2018年我乐全屋定制新品-珍妮系列

在最新首推的三款全屋系列,珍妮绝对是极具优雅的精致典范。我乐家居原创设计师不仅将2018年米兰家居展独特的“光影元素的玻璃”创新融入细节,更与柜体浮雕门板造型相呼应,尽显印象派美学光影朦胧的美感。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耀市首发 用设计拥抱品质生活

图:2018家居时尚潮流配色优雅粉

如果你对生活充满了细腻的浪漫幻想,珍妮系列作为维多利亚的升级款定能符合你的需求。珍妮系列采用经典的古董白立体边框塑形搭配香槟金枝蔓拉手,高端而不失灵动;尤其空间以白玉石纹为背景,点缀高级灰色系粉色家具软饰,为珍妮空间营造了温馨细腻、精致时尚的英式田园空间。

从柔和静态美到时尚先锋主义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耀市首发 用设计拥抱品质生活

图:2018年我乐全屋定制新品-萨特系列

萨特系列将柔和的静态美感与富有冲击性的力量美学完美融合,再辅以柔和的木色纹理,在低调的色彩组合中,展现美学张力。作为现代极简风格的先锋时尚设计,萨特系列秉持减法设计理念,采用退弹器开门方式,免拉设计,最大程度去除繁杂,风格更为极简。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耀市首发 用设计拥抱品质生活

图:2018家居时尚潮流配色香槟金

如果你对家居生活空间有着严苛的品质追求,萨特系列采用独特的黑砂岩与硅藻灰的撞色搭配,辅以莱维胡桃的木纹调和,点缀橙色皮革抽屉,让整个空间低调又不失活泼,简约却更极具个性。

所有极具品味的细节都成为展示我乐家居原创设计的多样性和创造性,相信通过我乐全屋定制容悦、萨特、珍妮三款首发新品,大家不仅可以看到人体工程学、颜色和工艺的相互作用营造的空间品质感,还能深刻地感受我乐家居在设计创新、时尚趋势、工艺钻研和优质选材的先锋性和领导力。

十三年来,我乐家居坚持“设计,让家更美”的信念,不断满足中国万千家庭对时尚、健康的精致家居生活追求。以用户来驱动产品创新,用设计去拥抱品质生活,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打造高品质、时尚品质的家居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