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uppy cube参与京东双11预热大促 定义智慧生活场景体验

资讯 TOM    2018-11-06 17:59

离“双十一”还有五天,各大电商平台各显神通,“催促”用户把心仪的商品放进购物车,等待11月11日零点的“秒付”。也有用户不希望看到快递拥堵在路上,影响购物体验。小狗机器人首款AI触控投影新品puppy cube在京东推出了精彩优惠券、晒单送100元京东E卡,京东白条6期免息等福利,这款强调交互的“神器”,将为用户家庭带来更多智慧生活的场景体验。

puppy cube参与京东双11预热大促 定义智慧生活场景体验

人工智能的“三眼神童”

puppy cube外观以充满科技感的星空灰为主色调,正面高透光的玻璃面板上除了亮银色的小狗Logo,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部的“三只眼”:中间是投影镜头,两边分别是圆形的红外镜头和自动对焦镜头,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著名漫画人物“三眼神童”。

在“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传世作品中,三眼族后裔写乐保介天生拥有三只眼睛,只要把第三只眼的胶布揭开,就会拥有超能力,并且将被湮没的古文明种种“黑科技”呈现于世间。某种意义上说,“目标是星辰和大海”的古代,才是人们共同向往的未来。

puppy cube的“三只眼睛”,投射的则是智慧生活的未来:业内第一款采用DLP超短焦技术的产品,立投模式下23英寸显示面积,对多种材质的墙面、地面、桌面有良好兼容性。卧投(投墙)模式下最大100英寸显示面积,还支持4K硬解,实现了厨房、儿童教育、健身、多元化的场景应用。

puppy cube参与京东双11预热大促 定义智慧生活场景体验

智慧厨房

puppy cube和迷迭香合作,内置了10万种精选食谱,没下过厨房的宝爸可以跟着菜谱上的烹饪方式,秒变驾驭烹煎炒炸的“家庭煮夫”。从西红柿鸡蛋到佛跳墙,没有做不出来的菜,只有买不到的食材。

通过投影显示还有一个好处,沾满面粉、油渍的手照样可以划动操作,这款产品支持十点触控交互式操作,既不影响试用体验,也不影响做菜心情,不得不说一句厉害了。

风险点:连上Wi-Fi以后,千万记得专注做事,别在做菜的时候习惯性地追剧看综艺,“智慧厨房”一旦变成“剧场厨房”,米其林大厨养成之旅会前功尽弃。

puppy cube参与京东双11预热大促 定义智慧生活场景体验

家庭亲子中心

无论嫡亲父母还是姑姨叔伯,家长都不愿意孩子长时间把脸贴在手机屏幕上。一来对眼睛不好,二来大人无法介入孩子的世界,沟通越来越贫乏。而“强制收缴”只会给孩子带来更大的抵触情绪。

这样的缺憾,在puppy cube上基本不存在。由于显示面积足够大,还有智能语音助手,家长可以和孩子共同参与绘画、互动游戏、儿歌朗诵、趣味算数;卧投模式下还可以和孩子一起观赏动画片。不仅可以加强沟通,还能在长时间的共同相处当中增进和孩子的感情。

另外,puppy cube投射的显示界面是漫反射原理,相比手机和Pad屏幕更加保护孩子的用眼健康。

风险点:请不要对puppy cube说“你好巴迪,打开抖音”,孩子一旦成功模仿,你将无法控制。

puppy cube参与京东双11预热大促 定义智慧生活场景体验

老少皆宜的健身伴侣

肉来如山倒,肉去如抽丝。健身房的蜜桃臀和三角肌让很多人眼红,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承受得住他人的目光洗礼。

1.6千克的机身重量,150分钟续航时间,随拿随走的puppy cube内置丰富的健身训练课程,可以在家里任何区域,帮助提升运动质量。投射在墙上、地面上,跟着做,只要持之以恒,一定能够走出去秀身材。

未来的智慧生活最终会是怎样的?拥有“三只眼”的puppy cube已经给出了答案。这不是唯一的答案,但在现在,一定是靠谱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