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生命更精彩!生命湖邀请40位世界佳丽出席会员感恩节派对

资讯 TOM    2018-11-29 10:10

导语:唯信任不可辜负,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来之际,生命湖健康集团特地邀请会员们参加“蜜丝歌伦国际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生命湖会员专属派对”,40余位世界佳丽与会员们激情互动,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感恩派对之夜。

让生命更精彩!生命湖邀请40位世界佳丽出席会员感恩节派对

正文:

这里有美丽的身体;

还有有趣的灵魂;

更有回馈的客户的真诚;

2018年11月25日,“蜜丝歌伦国际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生命湖会员专属派对”在生命湖健康酒店圆满落幕。40个国家选美小姐与生命湖健康集团会员们零距离接触,多重精彩大礼,趣味互动游戏,让会员们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让生命更精彩!生命湖邀请40位世界佳丽出席会员感恩节派对

生命湖健康集团为感谢会员们一年中的支持与鼓励,特举办此向活动,让会员朋友们先睹为快,近距离欣赏国际一流选美赛事。生命湖健康集团在今后还将举办更多国际一流水平活动回馈客户,“同境界,共未来”生命湖让生命更加精彩!

让生命更精彩!生命湖邀请40位世界佳丽出席会员感恩节派对

Miss Globe®蜜丝歌伦®国际小姐大赛是世界上享有盛誉的顶级选美大赛。世界许多的著名城市,都留下了美丽的足迹。如今这项比赛已成为一个讲述美丽故事、追求善良品质、体现健康时尚、展示女性智慧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和梦想的文化符号。

前不久刚刚结束的蜜丝歌伦® 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中国区比赛中,生命湖健康集团的优美山水风光和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体系给大赛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特别是在全球首次将有氧能力与选美比赛相结合,将健康美的概念进行推广。设立“有氧能力小姐”这一奖项,将健康运动能力设为考核标准。促进了美丽和人类健康、美丽和山水自然的交相辉映和紧密融合。

2018年12月1日,第45届蜜丝歌伦国际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让生命更精彩!生命湖邀请40位世界佳丽出席会员感恩节派对

生命湖健康集团由星华智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外顶尖投资人及专业团队共同组建。以“创造精彩人生,体验品质生命”为企业文化,以“弘扬生命文化,致力提升人类生命品质”为企业使命,以“让更多的人活得更精彩”为企业愿景。

生命湖健康集团布局中国放眼世界,秉承“健康、财富、心灵三合一”的核心价值观,以文化、健康为核心,融合度假、地产、金融、圈层等产业打造全生态协同平台,设立“生命湖大学”、“生命湖国际健康中心”、“生命湖健康酒店”、“生命湖丹世红酒庄”、“生命湖艺术中心”、“生命湖水上运动中心”、“生命湖俱乐部”、“生命湖西海会”等品牌实体,力争在五年内成为中国健康服务第一品牌企业。

生命湖健康集团北京总部位于北京西南六环青龙湖,距离天安门仅29公里,区域位置极佳,与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构成黄金三角。

一半健康,一半度假。生命湖健康集团与您一起境由心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