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懂社交电商营销逻辑 城外圈分享小红书推广实操干货

资讯 TOM    2018-11-29 11:28

社交电商的关系沉淀能力使小红书成为获取粉丝经济的最佳平台,基于社交体系实现“粉丝经济”的同时,与用户建立稳固的关系,从而不断在新的市场获得更高占有率,是品牌做小红书推广的关键。在小红书上,品牌不仅可以借势热点开展实时营销,还可以通过营销事件或创新话题,借助小红书KOL的粉丝群体直接实现销售转化。

读懂社交电商营销逻辑 城外圈分享小红书推广实操干货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今年4月,城外圈策划某化妆品牌在小红书上推出新品首发活动,不仅1万份新品在9分钟内售罄,品牌新上线的系列产品也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某母婴品牌在今年情人节,也通过#宝宝爱上小红书#活动吸引用户参与,并通过小红书优惠码推动触发场景式的实时消费。活动期间小红书为母婴品牌旗舰店引流173万UV,其中37万张小红书优惠券被使用,成为粉丝经济的经典案例。

围绕粉丝经济核心制定小红书推广策略

以小红书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平台,成为粉丝经济从虚拟走向现实的重要推手。粉丝经济带来的不仅是粉丝变现,还包括持续转化的品牌营销,一个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小红书明星KOL,往往可以实现新产品的快速传播并打开销售局面。好的小红书推广策略应当着力于提升用户的好感和粘性,促进产品和营销创新,与此同时,城外圈也在掌握产品转化数据,拉动品牌价值。

在执行500+成功小红书推广案例经验后,城外圈客户服务负责人发现小红书对品牌有两个重要的价值,一是通过裂变式传播能力开展事件营销,二是基于数据分析实现粉丝转化。品牌要在小红书上实现粉丝经济,需要掌握“明星KOL爆款推荐”、“网红联动霸屏”、“红人种草测评”等营销推广方式,为产品引流。此外品牌还应当抓住小红书特有场景与自身需求进行结合,提升营销效率。城外圈负责人预测,随着粉丝经济生态链的打造与完善,小红书上有望创新更多新的品牌营销方式。城外圈也将致力于帮助品牌完善粉丝经济体系,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品牌长青的“催化剂”。

读懂社交电商营销逻辑 城外圈分享小红书推广实操干货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提升品宣+销量,为品牌打造小红书推广解决方案

对于品牌而言,在互联网营销过程中,如何做到低成本高获客?媒体种类繁多,哪一种才符合品牌诉求?业务领域广泛,如何匹配不同的精准用户?营销平台太多了,哪个才能保障效果?城外圈作为大数据技术支撑下的智能营销平台,拥有微信、微博、小红书等营销推广渠道的强大媒体资源,能够重点帮助品牌解决两个最为核心的问题——提升效果和打造品牌。

虽然市场需求是不断变化的,但营销的本质并没有变,最有效的营销本质是找到相应的推广渠道、找对适合的媒介资源,从而达到营销效果最大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城外圈在原有覆盖微信、微博的自媒体全场景布局下,今年更大力发展小红书,不断丰富完善小红书达人KOL矩阵。通过新增小红书原创笔记、创新推广内容等个性化品牌小红书推广方案,真正实现瞄准目标用户喜欢的内容,制定品牌推广信息。与此同时,在流量先行、AI赋能的产品理念指导下,进一步丰富城外圈大数据营销系统,涵盖多行业解决方案,包括美妆、护肤、健身、母婴等立体化传播矩阵。

其次,城外圈大数据全面打通用户在线行为、移动行为和现实行为,能够针对品牌及其细分行业提供市场动态、地域、行为偏好等精细化人群画像,帮助品牌匹配定位目标人群,为广告主的广告投放提供地域、时间、媒体、创意等指导。在当下不同互联网终端融合的时代,面对越来越复杂的营销环境,大多数品牌在早期的推广渠道往往无法高成本的投入。而通过城外圈大数据的相关性分析,不仅可以持续稳定的获取精准行业化数据分析,学习高效的营销手法,还能掌握用户群体的上网习惯、主要话题等,由此确定营销活动和推广方向,最大化保证成本控制,为爆款的诞生做好后续准备,包括深度种草、使用技巧、购买链接等等,让品牌和产品信息得以更加完整地呈现在受众面前,实现产品的实际转化。

读懂社交电商营销逻辑 城外圈分享小红书推广实操干货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社交电商驱动消费升级 小红书推广爆款策略分享

电商品牌经过这些年快速发展后,品牌主已经明显感受到大数据在品牌营销推广中占据的重要地位,大家都有一个明显的共识,就是想要了解用户行为的关键在于如何利用好大数据。只有品牌对用户了解更深入,得到更具体需求后,整合资源进行有针对性的数字营销,才能得到“新零售”业态转型的综合方案。

城外圈通过多年专业营销实战经验及电商领域传播经验,推出小红书爆款制造营销思路,结合明星产品试用分享,利用粉丝效应实现病毒式扩散,短视频、微博等KOL多渠道扩散加强营销效果,帮助品牌获得海量曝光、精准流量和良好口碑,打造全网爆款明星产品。无论是成熟型品牌或是成长型品牌,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城外圈此次推出的小红书推广解决方案将帮助品牌在小红书推广、销售、服务等各环节围绕粉丝实现品牌口碑突破,提升产品转化,全面提升社会化营销的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