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减负,和谷产业园为入驻企业谋实惠

资讯 TOM    2018-11-29 10:55

在11月15日举行的河北省产业发展政策和支持措施宣传解读会上,河北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出口退税等方面,对相关政策措施作了详细解读。为企业减负,是职能部门的行政优惠,也成为招商的关键考量。

位于河北涿州的和谷产业园承载北京产业外溢,促进当地产业升级,自然也在减税的范围内,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据悉,2018年上半年,河北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减免税费200多亿元,而和谷创新产业园的入驻企业已率先得到实惠。

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中的先行示范区——涿州“京南大门”,距G4涿州出口2公里,距京广高铁涿州东站3公里。园区总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企业减负,和谷产业园为入驻企业谋实惠

园区聚焦科技信息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围绕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四位一体链条,承接北京产业外溢及科研研发、成果转化,成就京南的“中关村”。目前,已入园企业有河北小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赛若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展鑫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涿州牧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

作为隆基泰和集团旗下的产业发展品牌项目,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服务,以八大产业服务平台为支撑,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深入、更优质的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共同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企业减负,和谷产业园为入驻企业谋实惠

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拥有着交通、历史机遇、产业基础、就业空间、科研力量等众多优势。秉持要素聚集、创新共享、科技引领、产镇融合、形态和谐、宜游宜乐、开放包容、智慧生活发展理念,凭借这些优势必将成为京津冀这片热土上“高质量发展之星”,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