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软件高成长企业20强”出炉,数据库新锐柏睿数据荣登榜单

资讯 TOM    2018-11-29 10:56

11月28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下称“软协”)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8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超过300家首都软件和信息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荟萃一堂。会议发布了“软件高成长企业20强”榜单,收录了首都20家未来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信息技术企业。柏睿数据凭借自主核心国产数据库技术研发能力、产品成熟度、国际标准制定高度、投资者支持以及运营基本面等多项实力的综合展现,荣登榜单。

“2018软件高成长企业20强”出炉,数据库新锐柏睿数据荣登榜单

激励创新,成就未来。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成长20强企业榜单,以当前最新前沿科技、行业应用进行了深入探索,结合既有商业价值、细分领域的发展态势及产品的创新性等多重维度来激励高成长性企业。柏睿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刘睿民作为高成长企业代表发表《数据库国际标准引领,底层核心技术支撑大数据产业发展》主题演讲。他表示,柏睿数据是国产数据库领域的新锐企业,自2014年成立之初,便将技术铸就行业中,逐渐开拓并落实到统计、工商、税务、网信舆情等政府部门,并在金融、制造业、医疗、数字城市、零售业等领域标杆应用,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及国民产业升级提供全方位的大数据实时分析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呈现爆炸式增长。与此同时,在国家不断提出的“加快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战略目标下,越来越受资本的关注,行业发展走向了新的高潮。大数据+行业商用落地的速度不断加快,其核心技术产业化、规范化及落地应用等也成为各行业细分领域的关键所在。以国产数据库为例,不仅能够有效运用在各大集成商当中,在各行业具体业务场景数据分析领域也能够进行融合应用,通过工程化、全流程、强赋能的业务创新帮助用户数据决策。

“2018软件高成长企业20强”出炉,数据库新锐柏睿数据荣登榜单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为迅猛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核心基础软件企业,柏睿数据极为重视技术与业务创新,创业至今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可控的数据库与库内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应用落地。目前,凭借自主核心技术的流数据库、库内人工智能并行算法库等技术参数,主导制定了《SQL 9075 2018流数据库》、《AI-in-Database 库内人工智能》两项国际标准与2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其核心高性能大数据实时分析平台将有价值的软件、芯片、数据、算法等变为资源,把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与物联网等技术通过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流数据库与库内人工智能进行实时分析赋能客户,以此赋予用户更加智慧的业务决策能力,现已经成功落地应用在国家发改委大数据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省市社情民意大数据平台、网络舆情预警预测平台、证券交易检查系统等重大省部级项目。

“2018软件高成长企业20强”出炉,数据库新锐柏睿数据荣登榜单

在本次软协年会上,柏睿数据还发布了自主研发、具有国产知识产权的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RapidsDB v4.0,该数据库采用分布式内存架构,可轻松应对高吞吐、高并发的复杂应用场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实时、精准、安全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实现TB级数据及上百个维度随机数据的秒级查询,并满足按需动态在线扩展的业务需求。同时,在避免数据迁移风险的前提下,它还实现了对多源异构数据统一的接入、查询、分析,并快速生成可视化报表。

“2018软件高成长企业20强”出炉,数据库新锐柏睿数据荣登榜单

刘睿民表示,“柏睿数据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在业务模式和产品服务上均走在市场的前列。通过长期的行业经验积累与自主研发,赋予用户在灵活科学地分析数据中形成更加智慧的业务决策能力,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场景中的效率提升与价值变现。未来,柏睿数据将扎根国产数据库和人工智能底层核心算法研发上,并以此为发展的使命,打造与全行业的融合应用,与各大集成商、数据可视化等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为中国核心软件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