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像素种子荣膺第十一届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殊荣

资讯 TOM    2018-11-29 10:56

 11月27日-28日,第十一届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云集了教育界权威专家、教育投资人及创业者的行业盛会,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进行了展望。

本届盛典通过媒体、教育专家评审及网友在线投票的方式,共同评选出了包括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培训类等九大类行业奖项,其中完美世界教育旗下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荣获了“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殊荣。完美世界教育常务副总裁、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院长郭擂受邀接受新浪教育专访,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教研院长郑熠代表领奖。

像素种子荣膺第十一届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殊荣

第十一届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颁奖现场

力主人才培养“内外兼修,做产业“纵横家”

本届中国教育盛典以“融”为主题,意在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的背景下,教育界以“融合”的方式求新求变的新趋势。作为数字文创人才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完美世界教育旗下像素种子将“融”完美诠释,搭建产业与院校在新文创专业人才培养和孵化的桥梁,缩短专业人才从院校到职场“最后一公里”的距离。此次荣获“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殊荣,无疑为像素种子在2018年对教育改革和专业人才培养方面释放的“种子力”给予了极高的行业认可。

像素种子荣膺第十一届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殊荣

完美世界教育常务副总裁、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院长郭擂专访

在梳理和总结2018年的工作成绩时,完美世界教育常务副总裁、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院长郭擂将像素种子工作出发点形容为“内外兼修”。“像素种子做为完美世界教育在数字创意专业人才孵化平台,充分整合数字艺术教育全流程产业链,通过线下实训、在线教育、海外留学和项目孵化等方式,已经为走出院校的人才提供了一个终身学习、就业、深造乃至创业的平台”。

依托于完美世界产业资源,像素种子不但配备优秀的专业教师团队,还力邀数字文创产业顶尖专家和行业知名人士,如欧洲游戏开发专业第一的英国阿伯泰大学教授亲临大咖公开课,为种子学员带来最具国际化、产业最前沿的专业加持;同时,像素种子的无边界课堂更完善学员的“艺术人格”和“精神人格”,培养学员终身学习的能力。目前,像素种子第三期学员已结业,完成专业学习到专业实践的无缝对接。

以像素种子成熟的教学体系和教学经验为蓝本,完美世界教育将其引入到与国内多所高校的产学合作项目中。2018年是完美世界教育开展校企合作开元之年,先后与中央美术学院联合建立了注重功能游戏研发设计的“未来媒体中心游戏设计协同创新实验室”,与四川传媒学院联合建立了培养国际化游戏与电子竞技专业人才的“国际游戏与电竞学院”等多维度校企共建,为广大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基地提供了专业保障。

在联合高校、高职院校广泛开展校企合作的同时,完美世界教育致力成为产业“纵横家”,携手腾讯、网易、祖龙娱乐等行业内领军企业成立“企业联盟”, 积极推进和带动其他企业共同参与产教融合,实现院校与企业人才双向培养需求,为更多的文创企业量身定制人才计划,提供项目孵化、产品研发、人才输送等服务,推动企业发展。

像素种子荣膺第十一届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殊荣

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教研院长郑熠领奖

深耕新文创产业,谋划泛娱乐精细布局

基于目前国内泛娱乐产业大潮下庞大的人才缺口,完美世界教育还将进行更深层次的布局。2019年,像素种子还将持续聚焦电子竞技、影视及动漫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产出,为产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高综合、高复合人才。“数字文创产业发展成为经济支柱产业,离不开专业人才的支撑,在完美世界集团产业的泛娱乐化布局下,像素种子为人才提供更多的学习模式、更广泛的就业渠道。”郭擂说道。未来,像素种子围绕着产业趋势,聚焦人才成长路径及产教融合的创新,持续完善线上教育平台,整合全球最优秀的教育、人文、科技等领域资源,不断丰富完美世界教育教学体系,开拓更多高校层面、企业层面、资源层面的授权及内容层面的合作,不断强化行业“纵横家”的角色感。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目前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作为中国“艺术+科技”创作型专业人才孵化地,像素种子获得年度行业大奖是一种行业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激励,今后将继续顺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持续为中国数字文创领域助力,培养中国数字文创产业领域高精尖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