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海塞尔助力NEOSTAR全音乐校园艺能大赛

资讯 TOM    2018-11-29 13:44

从樱草纷飞的仲春,到蝉蛙争鸣的初夏,即使在备考的日子,始终有一群少年将热忱的眼神,投注到繁冗学业之外的世界。那里有一个关于音乐的梦想,同样值得他们为之努力,更值得他们一次次去挑战。或许,练习生是一条万般艰苦的道路,但一个舞台,一支话筒,一群听众,显然更为重要。

森海塞尔助力NEOSTAR全音乐校园艺能大赛

2018,NEOSTAR全音乐校园艺能大赛同时在全国30个城市,约180所院校拉开帷幕。该比赛由每年培养超过600名各类优秀艺人的中国最大综合音乐实体,合纵文化集团倾力打造。针对15-22周岁的各类院校学生,力图最大范围网罗国内优秀音乐艺术人才。而所有晋级的选手将统一飞赴北京,由国内外知名音乐人、明星导师,常设开班一对一授课指导,以实战为基础进行为期数月的封闭式全方位集中培训,并通过阶段性考核最终培养出包括唱跳歌手、流行乐队、原创音乐人在内的多方位音乐人才 。

森海塞尔助力NEOSTAR全音乐校园艺能大赛

1945年创立于德国的Sennheiser(森海塞尔)是世界公认领先的专业话筒和耳机制造商,以其追求完美声音的梦想,不断引领着音频技术和潮流。而作为声音解决方案领域的佼佼者,森海塞尔不仅为重要场所、强档节目、各大音乐节、世界顶级艺人贡献最精良的技术和产品,也长期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扶植音乐新势力。此次,森海塞尔也作为NEOSTAR唯一音频合作伙伴,深入校园,梦想发端萌芽的地方,通过全程不间断的参与,为赛制各环节提供最新款的赛级专业话筒及调音设备,一意为学子们的音乐梦旅添上强而有力的翅膀。

森海塞尔助力NEOSTAR全音乐校园艺能大赛

“森海塞尔愿意为所有追逐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贡献一份热情,” Sennheiser森海塞尔大中华区总经理Pierre Eloy说道,“这次我们也希望通过森海塞尔的音频技术,让中国的音乐新势力展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NEOSTAR提供的可能是一个舞台,森海塞尔提供的可能是一支话筒,真正的观众,需要年轻人用自己的艺愿和实力去找寻。当然,练习生只是一个开始,而森海塞尔作为音乐的导师,会陪他们一直走下去,创造激情,分享感动。 ”

森海塞尔助力NEOSTAR全音乐校园艺能大赛

关于森海塞尔

森海塞尔正在塑造音频的未来。这个愿景基于70多年的创新文化,而这种文化早已深深植根于这个家族企业。成立于1945年的森海塞尔是全球领先的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通过21个销售子公司和长期贸易合作伙伴,公司在50多个国家积极开展业务,并在德国、爱尔兰、罗马尼亚和美国设立了生产工厂。自2013年起,森海塞尔由家族第三代Daniel Sennheiser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联合执掌公司的运营。2017年,森海塞尔集团的总营业额为6.677亿欧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