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yCoolTv进军台湾市场 重新定义酒店客房文化和娱乐体验

资讯 TOM    2018-11-29 14:09

 

MyCoolTv进军台湾市场 重新定义酒店客房文化和娱乐体验

11月23日,由THAT台湾餐旅技术专业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商场饭店新科技跨界峰会”在台北士林万丽酒店召开。北京比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洋应邀演讲,并与具有40年以上台湾酒店行业背景的金隆系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台湾酒店市场。

“2018商场饭店新科技跨界峰会”是台湾唯一专为酒店旅馆及旅游服务业举行的行业盛会,每年均会吸引众多业界大咖参与活动,共同为酒店行业把脉,并亮相新科技为传统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在本次峰会上,北京比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洋带来的酒店客房文化娱乐体验平台——MyCoolTv吸引了众多台湾酒店和商业地产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和讨论。王洋表示,希望MyCoolTv的到来,可以提升台湾地区酒店及度假区宾客的入住体验,探索出面向新世代的酒店文化和娱乐体验之道。

MyCoolTv进军台湾市场 重新定义酒店客房文化和娱乐体验

MyCoolTv全面进军台湾 高端酒店客房娱乐文化体验有望快速升级

MyCoolTv进军台湾市场首战告捷,一举获得台北美丽信花园饭店客房改造项目和新建的台中艾美酒店两个标杆酒店项目。在大陆地区,MyCoolTv在业界也获得了众多奢华酒店的认可。迄今为止,包括北京宝格丽、北京国贸三期香格里拉、北京柏悦、上海华尔道夫、上海璞丽、上海养云安缦、深圳瑞吉、广州W、西安君悦、乌镇阿丽拉、三亚嘉佩乐、成都Canopy等在内的超过50家豪华酒店已经与MyCoolTv达成合作。

而MyCoolTv此次全面进军台湾市场的背后,也是看到了台湾酒店业关于客房电视系统的痛点。不少台湾酒店从业者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台湾的普及,酒店标配的电视似乎成为颇为尴尬的存在。电视硬件不断升级,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但有限的电视频道、复杂的操作系统、精品电视内容的匮乏已经给酒店客人带来糟糕的体验。在行业竞争激烈,服务全面提升的今天,酒店客房娱乐体验作为重要一环,亟待升级。

颠覆传统酒店电视系统 制定客房娱乐体验新标准

汇聚了全球顶尖的视频流媒体、AI 、以及大数据专家的MyCoolTv,则为台湾酒店提供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创新性方案。

“MyCoolTv不止是酒店的互动电视,更是强大的文化娱乐媒体平台。” 北京比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洋表示,区别于传统的电视系统,MyCoolTv主要利用三大方面优势全面提升酒店客人的客房文化娱乐体验。

MyCoolTv进军台湾市场 重新定义酒店客房文化和娱乐体验

首先MyCoolTv拥有行业前沿的科技实力,运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为酒店客人精准推送满足客人需求的定制化内容及服务,使客人在最短时间内看到最想看到的内容。其次,在系统的设计和呈现上,MyCoolTv摒弃了传统电视系统复杂的操作界面,国际水准的交互和界面设计,更加人性化,哪怕是第一次使用该系统的客人也可以轻松操作。王洋表示:“我们对美感的执着追求和对操作流程的严苛标准,是为了给用户带来完美的使用体验和视觉享受。”

MyCoolTv进军台湾市场 重新定义酒店客房文化和娱乐体验

除此之外,MyCoolTv另一大优势在于丰富的精彩视频内容。MyCoolTv面向全球高端商旅宾客,携手法国时尚电视台、澳大利亚极限运动频道、LVMH旗下数字资讯频道Nowness、腾讯新闻等国内外优秀视频提供方,打造激发灵感的顶级客房体验。

北京比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MyCoolTv,作为新一代优秀的酒店互联网科技公司代表,正在引领着大中华地区,亚洲,甚至全球的客房娱乐体验变革,即温暖的科技,人文的关怀,创新的体验。期待MyCoolTv在台湾市场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