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知誉:从现代时尚直播中追寻传统丝绸文化

资讯 TOM    2018-11-29 15:10

自从各大网购平台开启了直播,许多企业也顺应潮流,开启了“边播边卖”的模式。直播的方式确实受用,很多买家都比较喜欢边看直播边购物,既不影响逛宝贝,还能更清楚直观的了解商品。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林知誉先生敏锐的认识到这一潮流,认为如今在当下这个信息时代潮流中,网络直播也已经逐渐成了全民娱乐购物及生活的一种。不仅能够得到视觉上的享受,同时还能通过直播来达成贸易,传播丝绸文化!

达利国际集团在2018年的四月份,成功举办了“2018谁是带货王”大赛,活动吸引了全球范围内上万名网红主播积极参与,反响空前热烈。网红主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每天产生的网络流量愈发巨大。网红的影响力将会转化为庞大的粉丝消费力量,转变传统的商业模式。

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林知誉先生领导下的达利国际集团将市场定位转向网红热点,利用直播的方式解锁新零售的模式。达利国际集团为每一名平台上的网红直播提供专业的服装知识培训,使得她们能够掌握专业技能,建立沟通万千消费者的纽带。网红主播自身具有亲和力和号召力,也能帮助企业形成良好的销售渠道。与传统的导购而言,这种粉丝经济,更符合时代的潮流。

这同时也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借助达利国际集团时尚的服装产品,也能迅速的吸粉,提升自己的人气,网红直播与企业产品的结合,能够创造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共享时尚资讯,共享产业链条资源,更多的资讯汇聚,更多的销售机会生成。

达利国际集团旗下的睿创世界由林知誉先生创立,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占地326亩。睿创世界以互联网和双创为引领,以达利集团产业链为依托,聚集丝绸时尚核心资源,涵盖了互联网、创意新天地、品牌时尚设计等商务生态循环系统,在高端时尚服饰的制造、设计、生产、内销、外贸,电商等全产业链基础上,打造了以纺织、服装为主的电商以及创新科技垂直化服务平台。

睿创世界的概念是以更加包容、更加开放的的态度去共用资源,在时尚领域,搭建一个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的资源平台。在资源共享当中,将传统丝绸行业转型与升级,在新型零售时代中开创机遇,追求突破。为广大网红提供了十个别具特色的共享直播平台,同时公用平台上的“星工坊”以及“The.Me Showroom”更为网红主播、时尚的设计师、时尚的新兴达人提供从前端到售后的所有技术资源支持。

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林知誉先生表示:将网红直播与传统服装行业的结合,将是未来服装业发展的一条创新之路,对于丝绸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