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偷奶爸大视界官方全球首展,小黄人热潮席卷深圳

资讯 TOM    2018-11-29 14:16

‘神偷奶爸大视界’即将在2018.12.15-2019.3.8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开展。这是照明娱乐公司出品电影《神偷奶爸》首次正式的官方巡回展览,这也是电影史上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片,展览售票通道已开启。

此外,在12月8日至12月13日盛大开幕前一周,以88元的特价即可抢购限量早鸟票,在试营运期间就抢先看。马上开抢, 售完即止。

环球品牌与《神偷奶爸》幕后团队紧密合作,与野兽王国一起,创造出了这个占地面积12,000平方英尺的革命性的展览,让游客沉浸在电影世界中。游客们将有机会挑战格鲁实验室中的互动式放屁枪,像邪恶的爱德华多一样跳舞潜入他的秘密基地,体验真实还原的小女孩的房间(Margo,Edith和Agnes) 等等。

神偷奶爸大视界官方全球首展,小黄人热潮席卷深圳

关于《神偷奶爸》和《小黄人大眼萌》

作为有史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片,照明娱乐公司和环球影业的标志性“神偷奶爸”系列以其幽默的剧情和捣蛋的角色设定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注意。前三部“神偷奶爸”电影和“小黄人大眼萌”共计获得了超过37.2亿美元的票房,以及两项奥斯卡奖提名和两项金球奖提名。《小黄人大眼萌 2》将于2020年7月在全球各地上映。

关于照明娱乐

照明娱乐由奥斯卡奖提名人Chris Meledandri于2007年创立,是娱乐业领先动画电影制片人之一。在全球公认最受欢迎的八大动画电影中, 照明娱乐就製作了当中的三部, 照明娱乐更凭借着其标志性的,备受大众关注的独特的人物角色特点,在全球范围内斩获超过58亿美元的票房。

照明娱乐最近获得了Fast Company授予的“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殊荣。

照明娱乐,作为环球影业独家合资和渠道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十多年间大获成功。作为极致票房《神偷奶爸》的创造者,照明娱乐最近成为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公司。照明娱乐已经将《神偷奶爸》系列演变为包括《小黄人大眼萌》在内的动画电影,此系列亦是环球影业史上最卖座的电影。收获奥斯卡奖提名的《神偷奶爸2》和2017年夏季《神偷奶爸3》,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0亿美元。

同时,照明娱乐于近期收购了两个吸引全世界观众的作品:《爱宠大机密》,它在美国历史上获得了原创电影(动画或其他)的最佳开场,以及轰动全球的动画片《欢乐好声音》。

成立11年至今,照明娱乐的使命是为每位观众带来微笑,无论他们的年龄如何,照明娱乐都会继续用丰富想象力创造原创故事,并为观众在原有故事上带来更新颖的元素。

照明娱乐即将上映的电影包括2018年11月《圣诞怪杰》,2019年6月的《爱宠大机密2》,2020年7月的《小黄人大眼萌2》和2020年12月的《欢乐好声音2》。

环球影业公司

随着中国电影、电视、数字娱乐及消费品市场的飞速发展,环球影业在中国的业务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并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分别设有办公室。

在2015 年,即进入中国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环球影业凭借《速度与激情7》、《侏罗纪世界》及《小黄人大眼萌》三部广受欢迎的系列电影,分别取得了中国历史票房冠军及第四和中国电影历史上动画影片首日冠军的卓越成绩。同时,环球影业也在2015 年好莱坞六大片场的排名中位列第一。

环球影业的经典电影系列可追溯到上个世纪,比如众所周知的《大白鲨》、《E.T. 外星人》、《木乃伊》和《谍影重重》等经典系列电影。环球影业的影片题材多种多样:不但有称霸全球票房的动作大片和引发全球狂热的动画系列,也有倍受业界好评囊括奥斯卡等大奖的诚意佳作。

自我们的商品授权部门于2015 年1 月在上海办公室设立以来,便取得了飞速增长,该部门负责大受喜爱的《神偷奶爸》和《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爱宠大机密》以及与环球的动画影片合作伙伴照明娱乐,共同开发的系列动画形象的授权合作联络事宜。

另外,《速度与激情》和《侏罗纪世界》系列的真人动作大片和即将推出的《木乃伊》系列展现了环球影业势不可挡的上升势头及其授权商品的广阔发展空间。

环球影业还计划在北京设立激动人心的新主题公园,所以现在是在中国与环球影业合作的绝佳时机!

关于野兽王国BeastKingdom

上海野兽王国实业有限公司是野兽国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在中国内地设立的分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可以销售野兽国所有产品的直属机构,拥有中国大陆内野兽国产品分销商、经销商、代理商的独家管理权。总部野兽国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台湾台北成立,集生产、分销、展览、线下商店为一体,为台湾出发放眼全球的欧美漫画电影产业领导品牌,行销通路已覆盖到了全球。长期深耕欧美系玩具与电影商品授权市场,目前拥有环球、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球大战、华纳兄弟、DC漫画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公司已经先后开发了九大Power SKU,其中,所有Egg Attack®系列均为BeastKingdom已注册的自有品牌。公司产品琳琅满目,包含收藏级雕像、多关节可动公仔、及数以千计的礼品类周边产品。独一无二的风格与真实还原的细节与涂装,是全球玩家争相入手的玩具收藏珍品。与此同时,野兽王国也定期举办多档国际规格的新型态大型电影主题展,真实场景的还原融合AR科技,提供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全新沉浸式观展体验。

关于绽放文创

深圳市绽放文创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绽放文创”)是基于消费升级和精神消费来临时代,专注于国际文化艺术内容及IP投资运营和文化商业体经营的集团公司。

近年,绽放文创已在深圳成功打造“文艺生活地标”的绽放花园;打破深圳艺术展览记录的“teamLab舞动艺术展&未来游乐园”;引进中国首家teamLab艺术感官餐厅“花舞印象Art by teamLab”;与敦煌研究院合作将“神秘敦煌”文化展带到深圳。2018年,绽放文创乘胜追击顺利将国内第二家“绽放花园”落址成都,同时由绽放文创投资举办的首届Art 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也亮相成都。今年5月,为武汉观众带来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之一的“teamLab未来游乐园”;8月和英国巴比肯艺术中心合作推出的全球首个电子游戏博物馆“GameOn 绽放”,以及将在12月与美国环球影业,照明娱乐, 野兽王国合作推出小黄人全球首次主题展,都无不体现了绽放文创作为艺术创意在生活应用中的推动者,为中国数以亿计的消费人群打造触手可及的精神消费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文化消费升级风潮的决心。

绽放文创与teamLab计划在未来继续合作推动数字艺术在大中华地区的发展及应用体验,将更多teamLab优秀的展览作品及生活应用产品引入到中国,为中国都市文化商业的发展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