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三星电视或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

资讯 TOM    2018-11-29 15:22

在电视科技化趋势愈演愈烈的背景下,智能电视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的新标杆,而在极致的工艺设计之上,用户对于智能电视的功能也有着新的诉求。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三星电视或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

在一年一度的 SDC 2018 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宣布了与 Netflix 和 Spotify 等流媒体服务商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让用户无需拿起遥控器、可直接用语音来控制智能电视。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据悉,新推出的语音媒体控制 API,将允许应用和服务更轻松地调用该功能。今年晚些时候,它将向更多第三方开发者开放,比如 Hulu 和 HBO Now 。

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三星电视或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

三星智能电视的内置应用程序,将支持更丰富的语音导航。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电视机上的语音控制,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亚马逊 Fire TV Cube,就允许通过 Alexa 来搜索和播放内容。

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Sonos Beam 也可以控制单独的流媒体适配器(如 Fire TV Stick),更别提 Apple TV 等机顶盒配备了语音遥控器,能够绕过屏幕以实现更方便的导航。

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三星电视或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

在通常的情况下,用户需要额外的硬件才能实现,而不是单纯依靠电视本身。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三星的 Voice Media Control API,直接将“语音遥控器”整合到了电视中。

为了连结高端设备和调用复杂功能,三星也在寻找更加友好的操控方式。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用户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无需去挖掘应用程序的层层设置。直接用简短的语音指令,来达成同样的效果。

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三星电视或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

以三星 Galaxy Home 智能扬声器为例,这意味着更简单的音频管理。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你不仅能够让 Spotify 调用播放列表、或某位喜欢的艺术家,还可以控制 Harman 的 Sound Steer 系统。

三星电视质量怎么样?三星电视在色彩显示上很出色,在细节明暗和音质的控制上比较到位,足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庭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