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胜教育获2018腾讯教育盛典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

资讯 TOM    2018-11-29 15:27

11月27日下午,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甚至跨界专家齐聚一堂,对教育现状进行深度剖析,是教育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盛典,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优胜教育斩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奖!

优胜教育获2018腾讯教育盛典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

优胜教育执行董事刘欣伟先生在2018“回响中国”颁奖现场

本届“回响中国”活动评选侧重关注教育领域内的创新思维、创新做法、创新应用、创新成果,为此,主办方请来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教授等教育界知名学者也悉数到场,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改革创新及发展方向,给中国传统教育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启迪。

优胜教育获2018腾讯教育盛典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

回望2018,中国教育行业在政策利好刺激、资本“抢筹”推波助澜、庞大用户需求不断攀升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和推动下,整个教育行业都得到了切实的发展。与此同时,教育行业投资赛道发生倾斜,传统教育行业逐渐落寞,在线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究其原因:单纯的学校教育难以满足中国家庭的教育刚需,带来了教育培训机构的兴盛以及乱象。如此,为优秀的教育机构与家长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也是腾讯年度教育盛典的创办初衷。作为中国教育改革的倡议者、推动者、实践者,优胜教育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胜利果实,并表示愿为现代化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胜教育获2018腾讯教育盛典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

近几年,中国教育产业持续受到来自政策、消费者以及资本层面的高度重视,无论从整体行业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都处于不断扩张和成长的阶段。同时,随着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在教育领域的不断深化和渗透到教育行业的每个细分板块。“互联网+教育”理念已深入人心,如何在新的机遇下通过技术推动解决教育资源分配等问题,是当前教育行业的大风口和契机。在这样的契机下,优胜教育探索出了一种线上线下混合交付的平台模式,取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两种教育模式之长,实现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成为首个提出并践行教育OMO平台模式教育机构。

腾讯专访刘欣伟:优胜未来将布局教育OMO新模式

优胜教育获2018腾讯教育盛典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

腾讯网专访优胜教育执行董事刘欣伟先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的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优胜教育的执行董事刘欣伟先生,欢迎您。

主持人:首先我们了解到咱们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教辅品牌,请您跟我们腾讯网友们一起分享一下您和您的机构情况。

刘欣伟:大家好,我是优胜教育的执行董事刘欣伟。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做K12学科辅导的机构,项目成立于1999年,规模化运作在2004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几年了。我们现在在全国有1000多家校区,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教育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也想请您讲一下您所在领域的发展情况。

刘欣伟:今年对于我们K12教育领域来说,是机遇与发展并存的一年。这一年,国家出台了很多规范培训机构的相关政策,既促进了我们这些培训机构的规范化健康发展,同时也对整体的培训市场环境进行了大浪淘沙。这对于一些优质优秀的培训机构来说,是件好事。

主持人:在2018年,咱们机构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刘欣伟:我们在今年全面梳理了线上跟线下的培训体系,以及教学体系,并总结为“优胜OMO辅导体系”,就是线上跟线下融合起来。我们认为这是未来在培训领域中的一种非常全新的模式,能够解决现在线上跟线下各自不同的问题。

主持人:在明年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刘欣伟:在我们按照国家现在的政策稳步规范整个体系之后,我们要从线上跟线下融合的全新角度出发,进一步发展一二线城市的教育OMO事业,同时也要进一步完善我们在三四线城市中的双师模式布局。

主持人:当然我们也希望优胜教育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再一次感谢刘欣伟先生在百忙之中来到本届教育盛典的现场。

改革开放40周年,优胜教育在教学服务以及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也从未停止前行。我们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持续为广大家长、学生输出优质新颖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