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工艺铸就安全品牌 环球娃娃成孩子出行“标配”

资讯 TOM    2018-11-29 15:28

为了保护儿童乘车安全,欧洲人于20世纪60年代初发明了儿童汽车安全座,大幅降低了交通事故中儿童的死伤率。近几年,随着我国出行车辆的增多以及各大城市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儿童汽车安全座也逐渐成为国人“有车一族”亲子家庭的出行“标配”。

汽车工艺铸就安全品牌 环球娃娃成孩子出行“标配”

对此,行业人士分析道,“现有达标座椅仅能够满足亲子家庭日常的普通出行,即时速在50-60公里的市区道路出行。当汽车以80-120km/h的速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旦发生交通意外,普通座椅根本无法为孩子提供安全保障。”换言之,普通汽车安全座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多路况出行的安全需求,引领行业进行技术升级迫在眉睫。

环球娃娃,一个“安全至上”的安全座椅品牌。多年来,环球娃娃儿童安全座椅累计出口包含英国、德国、美国在内的30多个欧美国家,至今已为全球上千万家庭提供了安全行车保障。环球娃娃在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享有技术领先、安全至上的专业形象,和长期对于安全技术的投入、研发和交流分不开的。

环球娃娃拥有庞大科研队伍,与各大汽车碰撞测试机构也保持这良好的合作和交流关系,还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采用汽车工艺标准制造安全座椅,并经过真车碰撞测试检验的安全座椅品牌,旗下的安全座椅皆通过了国家3C及欧盟的ECE认证,安全座椅的品质是业内首屈一指的。

汽车工艺铸就安全品牌 环球娃娃成孩子出行“标配”

据悉,近日在由德国红点主办的"China Good Design"奖(即“中国好设计”奖)当中,环球娃娃的Caesar凯撒大帝,凭借其出色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品质成功地从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20余个国家的4156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China Good Design”优胜奖,其创新科技获得海内外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环球娃娃凯撒大帝安全座椅也成为了首批收入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的展品,这是首个收入中国红点设计博物馆的儿童安全座椅,在整个行业内独占鳌头。

汽车工艺铸就安全品牌 环球娃娃成孩子出行“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不久环球娃娃作为中国杰出企业代表,也是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唯一代表,受邀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巨屏,把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优质品牌环球娃娃展示到全世界面前。

此外,环球娃娃也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实车碰撞试验用儿童安全座椅选型的卫冕冠军,更成为了C-NCAP官方指定合作品牌。

……

汽车工艺铸就安全品牌 环球娃娃成孩子出行“标配”
汽车工艺铸就安全品牌 环球娃娃成孩子出行“标配”

作为中国安全座椅行业的领军企业,环球娃娃不仅拥有来自欧洲、美国、日本等地的顶级专家团队,研发出了众多核心“黑科技”,而且多年来,始终坚守自主创新,创造专利超过多项,环球娃娃依托全球顶尖资源,为改善中国儿童乘车安全现状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