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贺优路教育荣获“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11-29 15:34

2018年11月27日,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在此次盛典中,优路教育喜获2018年社会信赖企业教育品牌。优路教育公关部负责人刘孟涛受邀出席了本次盛典。

恭贺优路教育荣获“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年度评选以大数据发布为基础,同时依托腾讯网、腾讯新闻客户端和中国最大、影响最广的微信平台,在汇聚着几亿中国网络用户的声音中,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现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权威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之一。

恭贺优路教育荣获“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优路教育公关部负责人刘孟涛出席大会、领取奖牌)

本次年度盛典围绕“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主题开展,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一起,对教育现状进行深度剖析,探索结合互联网发展的未来教育,对中国传统教育行业带来极大影响。

优路教育成立13年来,一直致力于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优路教育主营工程、医药、教师、财经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业务,为了让学员获得更有效、更有价值的学习体验,优路教育融入先进技术研发教学模式,汇聚专业师资打造精致产品,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搭建人才交流和企业合作平台,为每位学员提供个性化“一站式”服务,并建立了完善的教育和职业循环发展服务体系。此次盛典中优路教育荣获2018年社会信赖企业教育品牌,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及权威媒体对优路教育的高度认可。

恭贺优路教育荣获“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优路教育董事长石泰接受腾讯采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并非优路教育第一次获得“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总评榜荣誉,在2014年,优路教育曾获得“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评选榜中国最具竞争力职业教育品牌。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优路教育践行历史使命,并加紧与科技融合。近年来优路教育创新引进智能科技,创立“直播+录播+面授”的融合教学模式,开设三维实景课堂、3D模拟仿真教学助力学习,以智能题库和学员学习大数据为基础,以核心师资为标准,实行全国统一化教学服务管理,优质教学服务被社会广为传颂。

优路教育荣获2018年社会信赖企业教育品牌,既是社会的认可,也是前行的动力。新时期赋予优路教育创新发展的使命,新征程激发我们拼搏进取的豪情!优路教育作为新时代教育改革的实践者,继续在在职教育行业深耕细作,助力更多教育梦想落地,坚定为现代化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