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界龙实业董事长费屹立获评“第四届上海市工商业拔尖人物”

资讯 TOM    2018-11-29 16:02

11月27日上午,第四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颁奖仪式在市政协展厅隆重召开。此次,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屹立获评“第四届上海市工商业拔尖人物”。

界龙实业董事长费屹立获评“第四届上海市工商业拔尖人物”

(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评选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各企业集团、行业协会、区商业联合会、区企业联合会组织推荐企业家参选,经过初审、终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来;旨在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精神,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氛围,建设更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助推上海产业创新发展和能级提升,推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费屹立董事长创新经营管理,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能级,在他的领导下,界龙已形成一定的产业基础、规模优势和规范运作体系,年上交国家税金超亿元。同时他加快产业对外拓展步伐,重视智能化、数字化产业基地和新兴项目投资;布局绿色经济,发展新型环保包材项目;并积极谋求转型升级,探索发展文创产业。作为人大代表,他关注社会发展,积极建言,并热心参与慈善捐助、帮困助学,投身于实实在在的公益事业中。

界龙实业董事长费屹立获评“第四届上海市工商业拔尖人物”

(费屹立董事长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原上海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在图片展前合影)

同期举办《勇于创新—上海工业改革开放40年500例成果展》。“1991年6月,中国印刷行业最大合资项目—中日合资上海龙樱彩色制版有限公司签约”列入展示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