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报频传: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学位再获中国教育部认证

资讯 TOM    2018-11-29 16:05

继与英国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合作课程的学历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后,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下简称MDIS)再次传来捷报:中国留学生在MDIS获得英国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学位证书,回国后也可以凭借其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CSCSE)进行学历认证了。这一举措看似平常,却能给留学生们的学习与就业带来诸多便利,那么具体有哪些呢?

捷报频传: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学位再获中国教育部认证

MDIS与朴茨茅斯大学合作课程学历获中国教育部认证

首先,留学生取得教育部认证的学位证书回国后,便可以应聘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银行等机构的相关职位,同时也可以顺利报考公务员;其次,在留学生申报教师、司法、医师等资格考试、职称及职位升迁和调整时,学位证书将是佐证资历的重要证明;再次,留学生回国后前往一、二线城市就业,如需在当地落户,学位证书也十分关键……除此之外,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历,从另一方面,也证实了留学生就读院校的实力,值得学生们一生引以为荣并珍藏。

提及MDIS的实力,这所成立于1956年的院校,是新加坡历史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盈利专业学府,师资力量与教育水平自然不容小觑。在教学理念上,MDIS一直以来都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放在首要位置。在这里,学生们不仅可以学习到科学、系统的专业课程,体会到专业师资团队给予的贴心关怀,更有许多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机会,让他们提前接触行业内最核心的知识,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对于语言能力相对薄弱的学生,MDIS成立了专业的英语补习班,可以帮助他们快速提高英语成绩。另外,齐全的校园设施也给了学生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羽毛球社、健身房、咖啡厅,圆形剧场及其他设备齐全的体育设施等等,为学生们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让他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兼顾业余爱好的全面发展。

硬实力与软实力并举,让MDIS创造出了傲人的成绩,并获得了诸多殊荣:2010获得权威的EduTrust认证;2017年,在新加坡知名奖项-“50强企业奖”的50家顶级公司中位列第四;2018年,MDIS更是成功摘得了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成为新加坡首个荣获该奖项的私立教育机构。这些荣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子前来报读。

捷报频传: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学位再获中国教育部认证

与朴次茅斯大学合作课程的开设,则再次提升了MDIS的综合实力:朴次茅斯大学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现如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朴茨茅斯大学位于“卫报”2019年大学指南的前25名,在学科层面,该大学在六个学科领域名列前十,包括社会工作(第3),犯罪学(第4),经济学(第9),生物科学(第9)和卫生专业(第10)。科目排在前20名的其他着名领域包括体育科学(第13名),心理学(第16名)和会计与金融(第18名)。该大学在世界排名前150位的年轻大学中排名不到50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 大学在完整大学指南中崛起,该指南是英国129所大学的独立排名。它已经攀升了五个位置,现在在2018年排名第51位。这也意味着朴茨茅斯大学现在位于东南地区的第8位。根据“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2019年的数据,我们是英国排名前30的教学质量和学生体验大学。

正所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MDIS与朴次茅斯大学的合作课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世界各地学生们的热烈追捧:在MDIS商学院中,与朴茨茅斯大学合作的课程让学生们快速提升了专业技能;时尚设计学院的合作课程,则为学生们提供了兼具挑战性及启发性的学习环境,让他们通过灵活而连贯的教学方式,培养扎实的专业功底。与此同时,学院为学生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实践机会,较早了解到行业的潮流与趋势,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在生命科学学院中,与朴茨茅斯大学合作的“生物化学理学学士”学位,通过专业教学与科学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此巩固了技能、提升了专业素养;此外科技学院的合作课程,也从相应的专业角度出发,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与实践能力,为他们将来的职业道路添加了一抹更加艳丽的色彩。

如果您对MDIS感兴趣?现在就可以登陆CSCSE网站查看MDIS与朴次茅斯大学学位认证的相关信息。通过MDIS就读朴次茅斯大学的课程获得相关学历,回国后便可以凭借学位证书到CSCSE进行学历认证。相信渴求学习专业知识、希冀美好未来的同学,一定会在MDIS收获一段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