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启动 让每一位老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

资讯 TOM    2018-11-29 16:08

11月23日上午,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奠基仪式于河南睢县项目建设基地隆重举行。商丘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睢县县委书记吴海燕,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县委副书记龚学超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启动 让每一位老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

据了解,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预计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由鞋业产业园、中华孝心园和会议中心、足力健社区和城市综合体三大部分组成。项目正式启动后,将首先进行一期的鞋业产业园建设,占地约1300亩,足力健老人鞋积极推动产业升级,以更好的服务于老年人。

近九成老人患足病面临穿鞋难问题

据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联合足力健老人鞋发布的《中国老年出行与足部健康调研报告》显示,老年人的足部疾病频发,约89%的老年人存在不同程度的拇外翻、足跟骨刺、足弓塌陷等脚部问题,引发穿鞋难、走路疼痛乏力等一系列后果,严重影响到了老年人的日常出行与身体健康。

该调研报告还显示,近4成的老年人在面对足部疾病时,会第一时间选择更换鞋子来缓解不适。老年人需要一双严格依据他们的脚型特征生产的专业鞋子,来帮助他们解决穿鞋难题,拥抱健康的晚年生活。

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精准解决老人穿鞋难题

作为老人鞋品类的开创者,足力健老人鞋深耕行业数载,关注老人足部健康,研究老年人脚型数据信息,挖掘中老年人穿鞋需求,解决中老年人穿鞋痛点。针对老年人研发了一系列专业鞋楦,整合全球科技资源。研发了专业、舒适的老人鞋,成为老年人日常生活离不开的必备鞋,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喜爱。

而此次足力健幸福小镇产业园项目其中的一期鞋业产业园,将打造120条生产线以及13个全配套生产工厂,流程与工艺设计以模块化、自动化、精益化为基本原则,能最大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控制生产质量。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以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为依托,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实现全产业链升级,把“实在价格,厚道服务”的产品理念真正落实到消费者,用国际标准的专业产品,更好的满足老年人的穿鞋需求,帮助老年人解决穿鞋难题。

足力健老人鞋将关爱老年人的足部健康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世界级鞋业绿色生产园区。相信足力健老人鞋将继续保持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为老年人以及全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