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与渠道的双赢!海信京东引爆巅峰24小时

资讯 TOM    2018-11-29 16:12

“心仪爆款被扫空,打折神券没抢到,返现红包都错过……”一年一度购物狂欢结束后,许多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吐槽双11购物经历。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海信关注到这一现象后,敏锐洞察到用户的真实需求,决心打造一场治愈系的返场购。11月27日,海信携手京东以“治愈11.11后遗症”为主题,成功引爆“巅峰24小时”活动。

品牌与渠道的双赢!海信京东引爆巅峰24小时

品牌渠道携手共赢,花式让利消费者

双11过去不到20天,海信携手京东打造的返场活动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品牌与渠道的叠加效应。此次“巅峰24小时”活动期间,海信整合品牌自身强大优势,主推旗下电视、洗衣机、空调、冰箱等爆款家电,同时利用京东平台的营销能力、大数据能力和运营能力,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全方位接触,为用户带来“多互动、多体验、多福利”的深度交互体验。

针对“双11后遗症”,海信将爆款5折秒杀、满千减百、1127元返现红包、抽奖送65英寸海信电视等利益点,巧妙转化为治愈“追悔莫及症”“骨折价晚期症”“错失红包厌食症”等双11后遗症的诊断处方,使年轻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治愈感”,活动刚刚上线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嗨森大药局”空降,打造无界零售新玩法

数据显示,大家电消费人群主要集中在25-35岁之间,而且复购率较快消品要低得多。在消费过程中,他们更在乎的是品牌说服力、产品品质以及感官体验。

活动期间,海信结合双11后遗症展开场景营销,打造“嗨森大药局”线下快闪店,酷炫时尚的门店布局、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美味多样的治愈药方,吸引众多年轻人进店打卡,体验自拍并分享至社交平台。

品牌与渠道的双赢!海信京东引爆巅峰24小时

活动现场,消费者既能亲身感受智能家电使用体验,深入了解产品卖点,还可以扫码跳转电商页面了解活动详细优惠、产品卖点及价格。由此实现为线上电商引流,深度诠释无界零售的内涵。

“治愈11.11后遗症”持续引爆,跨界合作树立行业典范

巅峰24小时活动期间,海信跨界携手喜之郎、上好佳、周黑鸭、品客薯片、沃隆每日坚果、君乐宝、可爱多7家零食品牌,在微博平台发起“治愈11.11后遗症”话题互动,送出海信爆款家电、网红零食作为活动奖品,鼓励用户在微博参与话题互动,扩大线上社交交互话题曝光量。

品牌与渠道的双赢!海信京东引爆巅峰24小时

随后,海信发布了一支街头采访视频,邀请不同的社会群体——情侣、新婚夫妇、快递小哥等,分享倾诉11.11后遗症的影响和感受,在线上引发“剁手党”的心理共鸣,引发对返场活动的关注。

活动引爆前,海信发布一系列态度海报及处方攻略海报。产品态度海报针对熬夜抢爆款、错过打折券等双11购物痛点,以产品主打功能一一回应。处方攻略海报则是展现活动三大利益点,这自然将线上互动积蓄已久的用户流量落地到产品和活动上,真正实现用户种草。

品牌与渠道的双赢!海信京东引爆巅峰24小时

巅峰24小时活动期间,海信通过“治愈11.11后遗症”这一主题,与用户展开线上互动,借助快闪店开展场景营销,唤起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需求。同时借力京东的平台渠道、大数据资源及营销玩法,触及更多年轻用户群体,与之深入交互。

双11之后,海信携手京东打造巅峰24小时返场活动,仍能斩获丰硕的销售战果,堪称是品牌与渠道的双赢,其背后的创意洞察与营销逻辑,值得各大品牌借鉴与思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