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油暴跌剑指新能源 克莱斯电梯助力节能减排

资讯 TOM    2018-11-29 16:30

相信近日玩期货的众人已经陷入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境遇中,因为原油遭遇了数年不遇暴跌。实际上石油自人类发掘至今一直受到各国青睐,拥有原油的国家几乎都已经靠石油实现了举国致富。

但如今随着环境局势的日渐严峻以及石油资源的储量减少,人们愈加看重节能环保型产品,但主要局限在节能灯、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而克莱斯电梯同样也采取了诸多方式来助力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

原油暴跌剑指新能源 克莱斯电梯助力节能减排

据了解克莱斯电梯是改革开放后便进入中国市场的中美合资企业,因此传承了美国的先进电梯技术。目前克莱斯电梯产品覆盖了乘客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载货电梯以及扶梯等多个品种,并且在不同产品中设计了不同的节能方式。

比如克莱斯观光电梯采用了电梯群控调配系统,不仅缩短了乘客的等候时间,同时使用更加高效的算法减少电梯的启动和运行次数,节能百分之三十以上。与此同时,克莱斯观光电梯还装置了能量回馈系统。据悉电梯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多余电力消耗,并且最终仅仅只能转化为热能。而克莱斯电梯的能量回馈系统则会收集这部分能力,并反馈给三项交流电网,最终将其供给于其他电气设备。

而在无机房载货电梯方面,克莱斯不仅有相应的群控系统,还采用了先进的永磁同步无齿轮拽引机,省去体积较大的减速装置,因此无需特意修建机房,节省了建筑成本。此外这种装置还有利于建筑构造,不需要额外增加建筑强度,因此也被许多建筑企业所喜爱。

原油暴跌剑指新能源 克莱斯电梯助力节能减排

此外克莱斯电梯还采用了LED节能灯,相比普通照明灯可以节约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电能。同时在电梯内装了智能感应系统,让灯光于风扇都能随着人员流动而自动开灭,进一步减少能源消耗。

据了解即便不看种种节能属性,克莱斯电梯依然是行业领先者。目前克莱斯电梯已经取得了国家技术监督总局颁发的双A级制造和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并且还拥有高度达92米的电梯试验塔,可以供公司实验新技术。

原油暴跌剑指新能源 克莱斯电梯助力节能减排

此外克莱斯电梯的种种发展还获得了多方认可,不仅获得了中国优质品牌,苏州名牌等诸多荣誉,还在2013年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紧接着在2014年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国际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证书、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首选产品证书、中国诚信企业500强证书、中国电梯行业领先十大品牌证书、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等各类证书。

但是克莱斯电梯依然不满足于过去的成绩,积极摸索电梯行业的新技术,并在实践中不断践行务实与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据悉克莱斯电梯未来还会探索人工智能在电梯行业的应用,相信未来克莱斯电梯一定会以优质产品不断带给人们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