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龙坎客流爆满的秘诀,值得所有火锅店学习!

资讯 TOM    2018-11-07 09:52

青龙石雕太师椅,红汤翻滚牛油香,从里到外都透露出一股地道的巴蜀风味——这,就是曾创下2000号排队记录的超人气火锅——小龙坎。

小龙坎客流爆满的秘诀,值得所有火锅店学习!

火锅品牌那么多,为什么非要从早排到晚吃小龙坎?

好吃!简单的两个字足以概括所有的疑问,而这背后是小龙坎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小龙坎一共有80+种菜品,食材无一例外都是飞机货,不新鲜不地道不优质的,坚决不用。油,只用一次,每锅都用整整3斤纯正牛油炼制而成,90多种火锅纯天然香料,锅底香辣不呛喉。

而当小龙坎从成都跨越一千九百公里来到青岛时,也立马形成大排长龙的“小龙坎效应”。面对每天如此巨大的客流,如何才能沉淀下来真正变成门店的财富呢?正是基于对这个问题的考量,小龙坎决定携手掌贝进行门店客流运营的尝试。

小龙坎客流爆满的秘诀,值得所有火锅店学习!

会员+储值,牢牢锁定忠诚老客

在上线掌贝会员系统之后,凭借超人气的品牌影响力,小龙坎会员数量马上突破1万大关。

与其他餐饮企业不同,小龙坎直接把衡量会员忠诚度的标准延伸到储值金额上——“毕竟肯舍得为你花钱的顾客才是真正死忠的老客”。在周年庆时,更是推出充多少送多少的超值福利。仅仅周年庆活动期间,会员储值金额就突破20万,小龙坎成功将这些忠诚顾客牢牢锁定!

热点营销,曝光转化双丰收

当然,向来擅长搞事的小龙坎也不会轻易放每一个网络热点。就在今年5月份,鹿晗发了一条到小龙坎吃火锅的微博,小龙坎立即发起了“小龙坎鹿晗款霸王餐”活动,会员通过好友助力集齐四张卡券,就能兑换一张霸王餐券。

得霸王餐的“幸运鹅”终究是少数,因此大招还在后面——每位参与的粉丝都能获得50元代金券。在鹿晗热点和小龙坎品牌双重加持下,短短十天,50元代金券派发数量达到2649张,活动曝光量突破6万+。

小龙坎客流爆满的秘诀,值得所有火锅店学习!

节日营销,培养顾客消费黏性

只有对忠诚的顾客进行投入才能培养起消费黏性,也因此,小龙坎的节日营销专注于会员——

例如8月份的青岛啤酒节,向会员推出啤酒买一赠一的权益,活动期间营收上涨22.5%;中秋节活动期间,会员到店就餐就送小龙坎手工月饼,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员的情感联系……

品牌自带流量是每一个餐饮企业的梦想,但想把流量真正转化为门店收入却非易事。小龙坎以客流运营为发力点,通过多场景的营销互动,既增强了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也让自身的门店收入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