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见证实力 阿卡索获腾讯“回响中国”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1-29 17:04

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和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教育界权威专家、学者以及一批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代表性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教育盛宴。

荣誉见证实力 阿卡索获腾讯“回响中国”两项大奖
荣誉见证实力 阿卡索获腾讯“回响中国”两项大奖

阿卡索获邀出席此次盛典,并在广大网友、权威行业专家以及教育界学者的综合 评选下摘得“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和“2018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两项大奖。

作为每年不可或缺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无论是在权威性还是影响力上都极具实力,而阿卡索此次能够斩获两项大奖,除了是用户和行业专家的认可,还有近年来自身在服务质量、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努力。

荣誉见证实力 阿卡索获腾讯“回响中国”两项大奖

倾心打造创新产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

阿卡索于2018年8月份在北京召开的“万有YIN力”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产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小学生的在线英语学习产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在课程模式和教学方法上都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摸索,深入了解用户习惯和用户需求后,推出“深度惯性学习法”和“25+N循环沉浸式课堂”。

阿卡索将学习法融入进课堂中,让学生能够在上课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学英语的兴趣。更重要的是,“25+N循环沉浸式课堂”能够在25分钟的课堂时间里调动小学生多维度的感官体验,打破学生对英语语言的陌生感,培养初步的英语语言认知和学习兴趣,让学生在熟悉的话题场景中进行口语交际。

坚持研发系统化的本土英语学习教材

随着市场对于原版英语教材的需求不断上涨,阿卡索也在今年4月携手全球顶级教育资源出版发行机构美国圣智集团旗下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引进优质K12教材All Together系列,而同时阿卡索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深知国外原版教材的弊端,坚持研究、开发更专业的线上英语教材。

阿卡索通过课程研发团队的深入研究以及5000多名优质外教的实践反馈,在原版教材上进行了一些创新升级,使得教材内容更加丰富、更具有活力,教学设计更具有趣味性。现在,阿卡索在设计课程时不再拘泥于简单的语言知识,开始考虑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思维方式并认识世界。

未来,阿卡索将继续深耕在线少儿英语行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服务升级来满足现在日益增长的少儿英语学习需求,秉持“推动英语教育普及化”的理念,引领英语教育行业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