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联动力频频亮相电商圈 新晋独角兽为何强势崛起

资讯 TOM    2018-11-07 10:24

 

顺联动力频频亮相电商圈 新晋独角兽为何强势崛起

2018年电商平台可以说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同的电商平台需要找到相应的差异点来保证自己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而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是社交电商的时代。这点,今年备受关注的拼多多,已经给出现成的答案,人们只要一打开电视,就能听到那句“拼多多,三亿人都在用的app”。凭借社交工具分享聚焦碎片化的流量,拼多多一跃成为中国电商圈前三甲,它的成功来源于三、四、五线消费人群的支持,从很大程度上让农村消费者小镇青年的购物方式发生了巨变。上市之后的拼多多,慢慢降低曝光度,开始逐步完善自身。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社交电商会慢慢沉寂的时候,近日的一场峰会将众人的目光又拉回到社交电商行业,告诉他们这个风口不是昙花一现。

10月12日,第三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在丽水成功举办,给了社交电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农村经济的发展建设,社交电商的能量是远超众人想象的。在以“社交电商 赋能农村”为主题的大会平行分论坛上,顺联动力这个社交电商圈的新晋独角兽,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社交电商如何助力农村电商发展。上架平台仅一天平和蜜柚就能卖出30吨?放在以前这是果农不敢想的事情,可是借助顺联动力这个新型社交电商平台,却是实打实的做到了。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也因为相关“双创”案例及助农成果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100位“中国农村致富带头人”之一。

几年前,也许很多人都还不知道顺联动力,其实它还是浙江省商务厅首批认定的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在杭州举办的“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白皮书》。在《白皮书》公布的数据中,拼多多在正式上线仅四个月时,单日成交额就超过1000万,当前用户数已破两亿。而顺联动力在2017年也实现了升华,用户总数呈几何指数增长,从1000多万突破了7000万,是国内发展势头最迅猛、用户量最多的社交电商平台之一。该《白皮书》以数据报告的形式透视了整个社交电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顺联动力作为社交电商行业的创新代表,取得的成绩和社会价值被写入行业《白皮书》报告。今年4月,顺联动力被权威杂志《浙商》报道誉为“青山绿水走出的独角兽”。

三年来,拼多多已经靠着媒体网络宣传红遍了大街小巷,而顺联动力则是埋头做着内功,从自身的品质与服务做起。前者更多考虑的是品牌的知名度,而顺联动力更注重产品质量与口碑。“购品质,乐分享”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企业的内涵。成立供应链子公司,剔除平台劣质产品,严格把控商家上架渠道等等举措,顺联动力为消费者安心购物保驾护航。以前很少在媒体上看到关于顺联动力的报道,但是它却是行业各大奖项的得主,“2017年中国改革创新电子商务示范单位”、“2017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2017年丽水名牌产品”……在最新的国家发改委战略新兴产业案例《领跑》汇编中,顺联动力作为行业创新典范,入选其中成为双创案例。

经历了三年的沉淀,与拼多多同年成立却走上了不同轨迹的顺联动力,如今似乎已经备好行头,准备扬帆起航。频频出现在公众视野,不仅在各大卫视黄金时段投放广告,还选择冠名国内热门综艺节目《最强小孩》,通过两方合作,共享双方IP带来的品牌效应加持,打响自己的知名度。顺联动力创新引领行业规范发展,已经获得了政府、媒体及公众的支持与鼓励,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品质服务”与“品牌营销”双提升,两者相辅相成,齐头并进。

顺联动力积极寻找适合平台的发展方向,不断做内功丰富自身,在增长速度极快的电商市场里,这只电商圈新晋独角兽,已经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