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资讯 TOM    2018-11-07 11:16

11月6日,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惠而浦设计师沙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家居设计师青山周平、国际知名美籍华人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DesignAffairs中国创始人、工业设计师刘力丹等多位设计大咖,探访惠而浦展厅,现场体验于前一天刚刚发布的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活动现场,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惠而浦集团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以及惠而浦(中国)GCD总监鄢冬,同三位大咖就打造理想厨房空间深入探讨,碰撞出设计、时尚、家居的智慧火花。同时,惠而浦还授予青山周平、Grace Chen、刘力丹“设计生活家”纪念证书,并贴心送上设计感满满的小礼物——设计师专属肖像插画。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逐渐成为各消费领域的主力,随之而来的是生活方式的变革,家电产品的消费也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迭代升级。在强调个性、注重体验感、追求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导下,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智能操作、美学设计要求也日益提高。

正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众多参展家电品牌纷纷展示其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探索成果。享誉全球的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带来了全新W系列科技厨电。W系列是以Whirlpool首字母命名,英语谐音为DOUBLE YOU,旨在双倍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这是全新一代的厨房电器产品,将于2019在中国与欧洲同步上市。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此次选择厨房电器,更多的是因为厨房较能代表生活的品味,大家回到家里,在厨房花的时间最多,周末的时候也愿意请三五好友来家里轻松的聊天,展示厨艺。惠而浦这套厨电产品是前沿科技和时尚生活的完美组合,回到家里不仅能带来便利操作,还将你的生活品味传递给朋友和家人。惠而浦所生产的不仅仅是机器,更是机器烹饪出来的美食所带来的情感和感受。

在6号惠而浦主办的设计师沙龙上,青山周平、Grace Chen、刘力丹三位设计师现场抢先体验了这套来自欧洲的高端厨房电器,大家盛赞了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认为这套集智能科技、卓越工艺、前沿设计于一身的厨电产品将会掀起一场关于轻松家务、社交厨房的“革命”。

青山周平: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里的“仪式感”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此次惠而浦设计师沙龙以“微中见著,感知非凡”为主题,邀请设计大咖们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探讨对理想厨房空间的理解。80后新生代设计师青山周平在谈及对未来家居设计理解时表示,极简风是未来家居的发展方向,它摒弃了亢余繁杂的元素,让人们回归生活的本质,全身心投入生活、感受生活。当代设计简约的本质,是设计师对于未来家居设计简约趋势的精准回应。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这个理念与W系列科技厨房不谋而合,W系列厨电让科技帮助生活化繁为简,让大家在脱离繁杂家务的同时,真正享受品质生活的乐趣。搭载有第6感智能烹饪技术的惠而浦W系列厨电具有强大的学习功能,能记录使用者的习惯并录入程序。同样拥有“第6感”的W系列油烟机能实时监测烹饪情况,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在独有感知能力的加持之下,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电于细节之处彰显高品质,彻底解放灰头土脸的“家庭煮妇(夫)”。

在“设计·生活·家”大咖互动环节,青山周平用一张设计手稿完成了对“梦想餐桌”的诠释:他希望梦想中的餐桌更加人性化,打破传统餐桌的限制和束缚,比如高度形状可单一的吃饭功能,青山周平在沙龙上讲到,他近期以来经历和很多消费升级后的厨房设计,大家甚至将电视/娱乐设施设计进厨房,可见厨房的重要性。本质上来说,烹饪与用餐密不可分,餐桌亦是厨房的延伸,更加强调了厨房的社交性和互动性。

Grace Chen:居家也可以追求精致美感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惠而浦对承担较多家务的中国女性展现出了更多关怀。今年惠而浦推出的“冻龄冰箱”贴心提出“女王专属”概念,为女性护肤、化妆品打造专属空间储藏空间。不仅如此,在设计师沙龙上,惠而浦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女神的厨衣”环节,为烹饪女神定制“厨房战袍”。曾为奥斯卡影后 Helen Mirren、脱口秀女王 Oprah 、著名影星赵雅芝、林志玲以及媒体人杨澜等知名女性打造“战袍”的国际知名美籍华人时尚设计师Grace Chen亲临现场,传授“厨衣”的搭配和选择之道。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在家居生活设计之中,沙发是客厅的主角,餐桌是餐厅的主角,而会做饭的“你”则是厨房的主角。厨房里创造出来的美味、富足和幸福感,不仅在于厨艺,更是从一件厨衣开始。Grace Chen认为服装设计是将人们的内在特质解码重塑,达到内与外的完美统一,彰显每个人不同特质的美。“厨衣”的搭配也需要适合每个人的个性和气质,并且融入厨房空间以及家居的大环境之中,因此只需要一些巧思和细节上的变化就能营造出精致的美感。说道美感,Grace Chen又补充道,“我一直坚持认为家居产品就应该是美得,是时尚的,我曾经在海外生活过很多年,也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买了惠而浦的产品,我非常赞同惠而浦将家居与美学结合,家居产品和衣服一样,应该是彰显出一个人的品味。”

她更表示,如果入职惠而浦,会选择产品美学顾问一职,希望把自身对时尚的了解,及全球潮流化的生活方式,融入到产品设计和研发中,让惠而浦的每一件产品都是融合艺术美学和科技美学的作品。

刘力丹:厨电点缀生活细节之美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曾留学德国的著名工业设计师、DesignAffairs中国创始人、小猴科技CEO刘力丹认为,符合生活美学的设计核心是极致的态度,她曾经用半年做一个瓶子,明白一件“美”的产品的背后有无数细节需要死磕。在沙龙活动现场,她试用W系列科技厨电,并现场制作精美菜肴。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通过惠而浦W系列厨电的出色表现,她十分认可该系列厨电在细节方面的极致追求,使用的主打产品惠而浦W11系列嵌入式烤箱特有人工智能感应系统,4.5寸TFT显示屏可定制菜单和应用场景。内置四点探针、蒸汽传感器及烘焙传感器自动感知烹饪状态,实现最佳的烹饪成果。而同样拥有4.5寸TFT彩色显示屏的W系列洗碗机,可以随时观察洗碗机工作状态,自动感应碗盘脏污程度、水流量并自动控制洗涤状态,实现最佳洗涤效果。真正解放双手,增添生活乐趣。

刘力丹感言,设计是有生命的,未来的家居设计人们或将越来越重视设计的情感因素。时尚的设计可以带给大众更多的新鲜感,参与感和满足感。在这一点上,惠而浦与刘力丹不谋而合。科技的发展正不断缩短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当一切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之后,不见面的交流方式正在取代面对面的交流。而家始终是一个人心灵的寄托,温暖的所在,未来的家电在完成智能升级的同时,首先要做的就是满足人们的情感需求,处理好产品、个体、家庭三者之间的关系。一个好的家居产品应当不仅能让用户完成自我解放,还能增进用户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为此,惠而浦将不断探索,让更多消费者实现更轻松的家居生活,领略欧式厨电魅力。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在活动最后,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将“设计生活家”的纪念证书授予青山周平、Grace Chen以及刘力丹。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董事长吴胜波也在现场讲到,当代家居生活中,都市精英们呆的时间最久的地方可能是厨房,邀请朋友来家里的时候利用非常充分的也是厨房,吴胜波调侃说“现在的吃货越来越多了,希望惠而浦是吃货最好的选择“。

科技+设计改变生活 惠而浦携手设计大咖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过后随即表示惠而浦也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创造有温度、有设计感、有美学价值的科技生活,实现“产品科技+现代生活理念+家居设计美学”的高度融合。有了惠而浦W系列的加持,厨房不再是拥挤而杂乱的战场,而是彰显个人生活的社交场以及轻松处理家务的秀场。

据悉,W系列将于2019年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希望这个系列能让更多人领略到惠而浦高端欧式厨电的魅力。惠而浦不断追寻消费者对事物的不同感知,通过探索科技的无限可能,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贴近消费者,倾听他们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到达他们理想的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