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麦德龙大福礼全国巡展开幕在即

资讯 TOM    2018-11-29 17:13

上海,2018年11月29日——2018年麦德龙大福礼展将于12月6日至12月21日期间,每周四至五,连续三周在全国6座城市巡回开展,包括上海、南京、青岛、西安、福州和长沙。本次大福礼巡展,麦德龙特邀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参展,集中展示最新的独家福礼产品与服务,并将发布2019福礼新品及春节福礼解决方案,再度打造一届国内高品质的福礼年度盛典。

2018麦德龙大福礼全国巡展开幕在即

不同于以往两届,2018麦德龙大福礼展选择更“走近客户”,走到能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的区域中,让更多客户更便捷地“接触”麦德龙。此次巡展,麦德龙在6座城市中精选了6家5000-8000平方米,位于城市中心的大型麦德龙商场为“展馆”,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家企业采购优质客户前来观展,为参展商与客户创造一个近距离沟通的平台。届时,展会上将有千余种来自麦德龙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供应商的商品,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福礼需求和预算要求,其中知名品牌供应商包括有宝洁、联合利华、强生、可口可乐、中粮、益海嘉里、玛氏、费列罗、爱茉莉太平洋等等。展会现场将有一对一的福礼顾问随时给出专业性建议,帮助选购最合适的福礼产品,并快速、准确地了解商品与解决方案。

自2016年起,麦德龙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福利礼品大型展会,成为国内首家举办大型综合福礼展的零售企业。福礼展颠覆了旧采购模式,通过与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客户直接面对面沟通,为企业客户带来专业、实惠、贴心的福礼采购体验。同时,麦德龙与各大参展商也能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提供更契合客户需求的福礼解决方案。为延续往年麦德龙大福礼展的盛况,今年大福礼展全面升级,场次更多、客户更多、覆盖面更广、优惠更多,力求在现场互动当中让客户更好地深度体验商品和服务。

麦德龙进入中国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一线品牌资源,服务企业客户经验丰富,是中国福利礼品市场专业的服务商。迄今,麦德龙已在全国线下商场开设了90余家福利礼品馆,提供超过2000种优质福礼产品,严格保障商品的品质与安全,共配备400多名专业的福利礼品顾问,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同时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开发“麦福礼”在线管理平台,满足员工个性化需求的同时,简化企业福礼采购流程。麦德龙希望以福礼传递真心,助力企业客户提升员工的价值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未来,麦德龙将进一步开拓中国福利礼品市场,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福礼解决方案。

麦德龙2018大福礼全国巡展日程:

上海、南京:12.06 / 12.07

青岛、西安:12.13 / 12.14

福州、长沙:12.20 / 12.2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