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鲨客蒸汽拖把,你真的了解它吗

资讯 TOM    2018-11-29 17:16

说起做家务,拖地可以说是十分令人苦恼,因为普通拖把在拖地过程中需要先弄湿拖把将地板拖干净,如若房间面积较大则需要来回换水洗拖把后再继续,而最后还要将拖把拧干将地板再拖一遍,确保地面能够保持干爽。如此的反复操作,也令不少家庭开始向往高科技清洁产品——蒸汽拖把。如今,来自美国的高端科技清洁品牌Shark(鲨客),携带蒸汽除菌拖把强势而来,给中国家庭带来更好的选择。

大家细想一下,普通拖把在拖地过程中一方面难以清理到卫生死角,另一方面普通拖把用完后藏有灰尘、头发等赃物,难以清理,日积月累不仅脏达不到清洁作用,反而异味大还增加了细菌的滋生。面对这种情形,选择一把蒸汽除菌拖把更为合适,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克服了水渍残留严重的行业普遍难题,其高温蒸汽能够实现即拖即干,完全不会有残留物,更不会为细菌滋生提供温床。

跟普通拖把不一样,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无需化学制剂, 通过其特有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瞬间产生30g/min的120℃高温蒸汽量,轻松清除顽固污渍,实现近乎百分之百的杀菌率和除螨率,为患有鼻炎的家庭成员或有婴儿及宠物的家庭带来高效清洁的福音。

此外,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还可以一机多用,配件丰富,在拖地模式下可使用的配件包括方形拖把头和三角拖把头。手持模式下可使用的配件包括蒸汽集中喷嘴、迷你刷头、二合一蒸汽熨烫刷、软管组件等。

鲨客蒸汽拖把,你真的了解它吗

面对厨房灶台、油烟机等重油污清洁难题,可以将软管和迷你刷头组合使用,在高温蒸汽的作用下,平时很难清理的油污就被清理干净;而二合一蒸汽熨烫刷专为沙发床品清洁设计,利用高温蒸汽除螨、除菌更彻底,也可以为商务人士实现快速熨烫,令衬衣褶皱全无、平整如初。

鲨客蒸汽拖把,你真的了解它吗

有了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再也无需一次次的换水、洗拖布,轻松告别弯腰式拖地。更重要的是,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有个非常人性化的功能——Touch-Free一键拆卸技术,无需触碰拖布,即可轻松完成拖布更换,对于懒人星人来说更加省心方便。其外观简约现代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整机尺寸220*300*1194mm,和吸尘器大小差不多,重量3.2kg操作起来轻巧方便。

鲨客蒸汽拖把,你真的了解它吗

自决定打开中国市场以来,Shark对于用户体验就有着深度的追求,早在2016年,Shark已经在中国吸尘器发展的核心城市苏州建立中国研发中心和产品试验中心,并从美国派出研发精英和本地的团队一起开展CI(消费者洞察)调查和研发工作。Shark渴望为中国家庭带来一系列革新性的清洁方式,除了现有的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未来Shark将研发出更多便民、高效的清洁产品供中国家庭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