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涟床垫亮相2018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07 11:16

11月5日-10日,全球床垫领先品牌美国丝涟华丽亮相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展台位于"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6.1A2-01),届时丝涟将携旗下最为豪华的全进口系列产品展现超高制造工艺,与中国消费者展现世界顶级寝具产品,旨在倡导健康优质睡眠理念。

据悉,丝涟是首届中国国际博览会最早受邀参展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寝具类产品展位面积最大的企业之一。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表示:"这次进博会规模盛大,丝涟床垫非常荣幸及期待参与本次盛会,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展示全球优质的床垫产品及研发技术,深化中国消费者对优质健康睡眠需求的承诺,希望在中国健康睡眠产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精工匠心的全进口系列床垫

本次参展的New Posturepedic新皇钻及新尊贵系列是今年刚刚上市新款,采用丝涟独有的钛合金智能美姿弹簧交替技术,提供最佳的身体承托。并添加诸多黑科技于一身,如具有光滑纤维表面以及良好的湿气调节功能的天丝面料,能根据人体需要调节面料温度的智爽面料等等,都会提升睡眠的舒适度。另外这次展会丝涟也将带来旗下最为奢华的Crown Jewel系列,采用全球最尖端的ReST三重美姿感应弹簧交替技术,以及安哥拉兔毛,羊驼毛,山羊绒等纯天然稀有的奢华材质,并且手工制造,也成为展会上一大亮点。

领跑业内的技术创新

丝涟坚信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才能研发更好的产品,早在1949年,丝涟就开始与当时顶尖的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进行产品研发,从而使丝涟产品和技术始终领先于行业内。之后,丝涟创立了骨科咨询委员会,旨在推动丝涟与骨科矫形专家更深入广阔的合作。在这一背景下,丝涟产品在骨骼健康和优质睡眠方面的技术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创新,并为丝涟奠定了行业领先和基础。而保持技术领先的秘诀还在于丝涟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为了不断的创新和研发,丝涟创建了业内大规模和先进的研发中心和产品测试实验室,一根线、一个角度、甚至于一丝承重力的改变都会被悉心研究。丝涟因而也成为全球床垫制造商中,投入庞大的资源及财力,研究人体睡眠和开发改良产品的品牌。

2008年,丝涟床垫正式落户中国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全进口产品门店。深耕中国十载,丝涟中国已建立起涵盖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完整体系。未来,丝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专注研发生产,将最优质的睡眠产品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关于美国丝涟床垫:

溯源于1881年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郊外的"丝涟"小镇,并作为全球享誉的床垫制造商,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在全世界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业务,拥有近万的零售店。每一个夜晚,全球都有超过数亿的用户享受着丝涟所带来的优质睡眠。在品牌创立的百余年来始终为顾客提供承托力,舒适度和耐用性和谐统一。

丝涟在全美消费者知名度位列床垫品牌第一,高达90%(2007美国权威家用品刊物HFN床垫品牌调查),位列家用品品牌第九(2009美国权威家用品刊物HFN家用品排行榜),二度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美最令人羡慕的品牌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