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莅临杭州美特斯邦威参观调研

资讯 TOM    2018-11-07 12:23

11月6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翁建荣﹑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必来等人的陪同下莅临美特斯邦威杭州分公司视察交流。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周成建等热情接待了冯飞常务副省长一行,并做了工作汇报。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莅临杭州美特斯邦威参观调研

此次冯飞常务副省长一行参观美特斯邦威杭州分公司,旨在深入了解企业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就在前不久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莅临杭州美特斯邦威参观调研

1995年创立于浙江温州,美特斯邦威作为中国民族服装品牌的代表,经历二十多年发展的风雨。始终坚持主业发展、始终坚守以为消费者提供时尚高品质性价比产品为使命的初心,长期坚持艰苦奋斗,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与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数字化零售升级等策略加强的推动下,美特斯邦威再次迈入高速发展的轨道。树高千尺不忘根,心系家乡的美特斯邦威目前在杭州﹑宁波﹑温州均设有区域总部公司,回馈生根发芽的这片沃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冯飞常务副省长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最新的发展情况。周成建针对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018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47亿,同比增长24.86%,净利润为4013.95万元,同比增长132.31%,上半年新开店铺面积超过12万平米。公司正在重新拾回昔日的荣光,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莅临杭州美特斯邦威参观调研

“今天走访了企业之后,我感动于这种自强不息,也同时对美特斯邦威的未来充满信心。”冯飞常务副省长对美邦的成就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指出:“中央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从来没改变过,是写入宪法、写入党章、写入十九大报告的,怀疑否定民营经济建设就是怀疑否定基本经济制度;总书记的讲话一锤定音,广大民营企业家可以打消疑虑,放下包袱,吃下定心丸。

今天走访了企业之后,我感动于这种自强不息,也同时对美特斯邦威的未来充满信心。中国市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一个市场,也是一个升级最快的市场,同时也是一个最具多样性的市场,希望美特斯邦威有机会在这样一个市场里,迅速走出国门,快速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我相信美特斯邦威一定能够做得到。”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莅临杭州美特斯邦威参观调研

省委领导亲切的关怀让周成建及美邦的员工深受感动,周成建表示:美邦的诞生,受益于改革开放的大潮,美邦的发展,更是得到了来自浙江省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自己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国旗下的一代人,不管是在创业初期,还是在今天,发展的每一步都得益于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的帮助扶持。现如今,习主席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浙江省各级政府及领导对美邦的深切关怀,更是为美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美邦将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练内功,补短板,聚焦主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转型。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成为中国第一的服装品牌,成为世界性的品牌,为推动新时代浙江民营经济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