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暨段和段25周年VIP之夜庆典

资讯 TOM    2018-11-07 11:53

匠心锻造传奇 携手合创未来

上海2018年11月7日电-- 2018,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媒体称之为“改革开放元年”。

上海,一座充满历史厚重感的文化名城、流光溢彩的国际化大都市、改革开放的一方热土。

身处其间,亲历并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细雨茁壮成长的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也迎来了成立25周年纪念日。

10月30日,200多名段和段全球合伙人代表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段和段的领导嘉宾、社会各界贤达、媒体朋友们一起,在喜马拉雅美术馆最大的拿破仑厅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主任、联席会议主席吴坚律师代表段和段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

论坛上,与会的领导以及嘉宾共同回忆了段和段的创立以及发展,鼓励段和段人在未来继续努力,为中国的法律文化宣传和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暨段和段25周年VIP之夜庆典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

2018年10月7日的解放日报头版刊登了“私人合伙制律所的破冰之路”一文。文中这样表述:在那个只有国营和合作律师事务所的年代,一家私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上海成立,被外界视作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信号。

随后,合伙制和个人制律师事务所逐渐成为了行业的主流,段和段的创立可以视为中国律师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段和段创始合伙人、董事局名誉主席段祺华律师发表了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段和段”的主题演讲,用五张照片讲述了段和段的创立与传承,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为中国的法律文化宣传以及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暨段和段25周年VIP之夜庆典

段和段创始合伙人、董事局名誉主席段祺华

段和段25周年VIP之夜庆典

论坛结束后,活动进入了当天的高潮,在段和段董事局执行主席王啸波律师的主持下,三位创始合伙人为“段和段25周年”的冰雕注入美酒,共同庆祝段和段创业25年以来的收获与喜悦、繁荣与美好。段祺华律师代表段和段致祝酒辞,祝愿大家都能够在这里收获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夜晚。大家在欣赏完精彩的荧光芭蕾以及宫廷对舞表演后,参观了魔都近期最吸引眼球的拿破仑特展, 185件围绕拿破仑的稀世珍品包括了绘画、雕塑、手稿、拿破仑法典、服饰珠宝以及家居等重头文物。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暨段和段25周年VIP之夜庆典

创始合伙人段祺华、周琪、龚晓航律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