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距离接触大师作品,国艺兄弟画室寒假班终于又来了

资讯 TOM    2018-11-07 13:37

为了给热爱美术的初高中学生一个0距离感受艺术学习氛围的机会,11月7日,杭州国艺兄弟画室的寒假班正式开始报名,不仅有与集训时期同样优秀的师资团队辅导,今年国艺兄弟还额外给寒假班的学生提供了特有的团报优惠, 即三人及以上新人团报每人优惠100元。双十一,剁手倒不如来报个班。

零距离接触大师作品,国艺兄弟画室寒假班终于又来了

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文理不分科、3+3的选科考试制度、注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为代表的新高考改革正式宣告开始。以浙江为例,作为新高考的试点地方,浙江省的新高考已经处于进行中的状态,学生需要在参加高考的基础上,另外进行选考。考试时间的分散意味着学生文化课的复习时间延长,不过对于艺术生来说,在不停赶考的过程中,专业课的复习时间必然会减少。

然而随着美术艺考的竞争日益激烈,专业课于美术生而言,依然是决胜的关键。国艺兄弟画室表示,希望学生能在寒假班中为高三集训生活打好基础,成功抢跑,这就是国艺开设寒假班的初衷。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创办于2008年,十年的发展积累,国艺已经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且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陆续创造了近20个专业第一,为国内重点美术院校输送了超3000多名优秀学子。

基于画室的师资优势,以及杭州的地区优势,国艺兄弟开设的寒假班将根据近年来美术艺考趋势,更有针对性地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本次寒假班中,国艺兄弟画室贴心考虑到学生的需求,不仅灵活安排了一周、半个月、一个月等不同时长的学习时长,还会对学生的基础进行考察,根据学生基础的不同进行分类教学。开设课程更是以夯实基础为主,包括大师作品临摹、写生、速写等。除此之外,借着双十一这个优惠大节点,国艺兄弟推出了缴纳1000元床位定金优惠活动,助力更多学子艺术梦想的腾飞。

零距离接触大师作品,国艺兄弟画室寒假班终于又来了

中国美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的于振平,针对学生的基础教学,他表示,在基础学习阶段,一定要多临摹大师作品,不用太拘泥风格,只要画得好就会得高分。正因如此,国艺兄弟画室重视对学生临摹能力的培养,寒假课程更是以临摹为主。除了课堂学习之外,画室还会安排学生进行外出活动,带领学生在美术馆中感受更浓厚的艺术氛围,以提升学生的基础艺术素养。

零距离接触大师作品,国艺兄弟画室寒假班终于又来了

艺考之路艰且难,只有实力提上来,才能不畏惧前行。寒假虽短,却也是少有的集中学习的机会。想要努力不被辜负就得更努力,这个寒假,和国艺兄弟一起为青春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