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金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武汉站启动仪式隆重揭幕

资讯 TOM    2018-11-07 13:44

2018年11月4日下午,以“New Life Style”为主题的大金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武汉站启动仪式在武汉徐东联发国际大厦武汉分公司隆重举行。大金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硕士生导师、河南鼎合建筑装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孙华锋先生莅临现场,并与武汉地区的设计师伙伴进行分享交流,来自大金的多位领导与近百名来自武汉地区的优秀设计师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大金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武汉站启动仪式隆重揭幕

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大金希望借助“12”这个象征完美、完整、神圣的数字,向社会表明“大金会凭借自身高品质空调的实力,携手设计师为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完美的家居生活”这一信念。大金始终认为,设计是美的艺术、更是生活的艺术,源于生活的设计,可以让家这个神圣的空间独具魅力,让人怡然自得、心旷神怡。而这,正是大金一直追求的“New Life Style”。

大金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武汉站启动仪式隆重揭幕

在活动开场前,展厅讲解员带领到场的设计师参观大金武汉分公司“Dream Office”办公区域。不同办公空间和功能区在满足内装美感的同时,其舒适度以及建筑结构都满足需求,多样化的空调设计方案更是给到场设计师留下深刻影响。

活动开始,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陈勇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大金始终坚持宣扬“New Life Style”全新生活理念,坚定“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环境”研发信念。设计是生活的艺术,大金希望可以和在座的众多设计师一起,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活动分享环节,孙华锋老师对众多武汉设计师就 “梦想改造家”项目进行分享,同时介绍了他的“物外”设计哲学和 “花看半开,酒饮微醉”的设计理念,并对“传统与现代”关系及对当下社会趋势中设计的走向进行交流分享。另外,孙老师提出,家装设计师应当尝试接触工装,在家装项目的设计上展现出自己的风格,要不断去创造,要让自己的设计项目有温度。

新产品介绍环节,武汉分公司潘超先生通过讲解与视频分享,与现场设计师介绍大金金制全效家中空调新产品。今年主打的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功能点上增添了更多专属服务,为用户打造真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同时,为了配合大金一直在宣扬“以藏为美”的设计理念,新产品外观的升级改变,也让众人眼前一亮。

大金空调秉承持续创新,从开创以藏为美的中央空调新文化出发,后续又对家居生活中不同空间的空气进行关注,推出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大金空调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空调文化,凭借先进的技术,坚持为用户倾力打造更舒适的家,在“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这四大空气调节的要素之上,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居家生活的空气解决方案。

大金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武汉站启动仪式隆重揭幕

大金空调于2006年开始举办内装设计大赛,从最初的百名设计师发展到如今数千人参与的规模,离不开广大设计师的支持。大金渴望与更多的设计师交流,从他们身上汲取经验与灵感,将“以藏为美”的中央空调设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用户,帮助每一位用户构筑心中的梦想之家,让用户体验到真正舒适、健康、个性的“New Life Style”。

继本次武汉站启动仪式,后续大金将陆续开展小型设计师沙龙,为更多的设计师提供交流的机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