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密集首发,双十一苏宁上线惠而浦新品

资讯 TOM    2018-11-07 13:50

双十一已经过半,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的动作仍是接连不断,大佬频频来访,新品集中首发,家电第一主场优势尽显。

期间,知名家电品牌惠而浦也于苏宁首发加湿器、净水机等智能新品,助力苏宁全民嘉年华。据了解,惠而浦这款加湿器实现纯净加湿、零水雾,智能感应恒湿系统有效避免过湿或过干,某种程度上是一款具有颠覆意义的新概念加湿器。此外,双十一期间,惠而浦还将在苏宁首发一款反渗透净水机,这款净水机除了可以智能调温和控温外,过滤精度也更高,还更加节能。

新品密集首发,双十一苏宁上线惠而浦新品

为什么众品牌在双十一如此看好苏宁,纷纷选择新品首发苏宁?这跟苏宁在家电市场的表现和独有的双线融合优势有着莫大关系。

在双十一开门红当天,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1821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3%,增速远超行业,领跑全渠道第一;增速放缓的京东,份额再度下降为13.2%,与苏宁相比有高达9.1%的差距,差距持续拉大。

新品密集首发,双十一苏宁上线惠而浦新品

今年双十一,苏宁提出了“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赛事+购物的全家桶套餐” 让剁手党买得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场的创新综艺秀。线上7大爆发节点搭配类目标杆促销,给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线上购物体验;线下超级门店日加上4大重点赛事,覆盖老中少群体,让体验者尽享购物和比赛乐趣。

此外,在原来的3030365服务基础上,苏宁在今年双十一推出了10000店参与、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购物补贴、30天价保、自营商品运费全免等一系列重磅举措,让消费者真正做到购无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