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内湿气重,农滋堂人参薏仁粉能除湿吗?要连续吃多久祛湿?

资讯 TOM    2018-11-07 14:33

谷本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是研发生产原生态天然产品的绿色产业机构。是一家自主研发健康成分,以均衡、安全、有效为出发点,专注于解决人们亚健康问题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以“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为考研基地,围绕广西壮族巴马瑶族民间的一些长寿秘诀、古法配方以及人文环境为主题,深入研究出人们能够一日三餐可食用的知名品牌壮瑶古方“农滋堂”健康食品。广西谷本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一个实践经验丰富的创始人集体,团队有生命养生专家、微商培训大师、营销策划团队等等。

体内湿气重,农滋堂人参薏仁粉能除湿吗?要连续吃多久祛湿?

知名品牌壮瑶祛湿古方“农滋堂”健康食品,内含18种“药食同源”的食材,部分原材料来至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瑶族自治县,秉承壮瑶民间制作工艺传统,辅以壮瑶医药智慧,经现代工艺加工精制,把“药食同源”的食材制成各类养生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

谷本正源的巴马壮瑶祛湿古方有祛湿排毒、调理亚健康、理气养生之效。巴马壮瑶祛湿古方目前已经研发出以“农滋堂”为主的产品,更多原生态产品也在逐步开发中。

体内湿气重,农滋堂人参薏仁粉能除湿吗?要连续吃多久祛湿?

1.企业背景

“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瑶族自治县,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据第二次到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巴马百岁以上寿星占人口的比例之高都居世界五个长寿区之首。巴马瑶族人民都居住在很潮湿的地方,他们为啥又能如此长寿?原来跟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巴马瑶族人长寿的秘诀,和当地的空气、水质、食物有关系,更和巴马瑶族人吃的食物的种类以及搭配古法秘制有关系。他们的这种古法秘制的搭配饮食,伴随族人已有百年历史,也是壮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巴马的长寿老人都没有胖子,身材都是很均匀,源于体内没有湿气没有毒素,所以健康长寿。

体内湿气重,农滋堂人参薏仁粉能除湿吗?要连续吃多久祛湿?

巴马壮瑶祛湿古方“农滋堂”品牌创始人文武,生长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少数民族地区,从小在外面读书,他喜欢善于观察,他经常在写字楼上厕所,发现很多人大便之后都粘马桶,冲不干净,开始只是觉得恶心,到最后无意中看到一篇关于湿气的危害的文章,才意识到这个很多人轻视的亚健康状态其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通过咨询家乡的亲朋好友,发现这个粘马桶的问题其实非常普遍,通过深入研究,学习黄帝内经以及跟多方中医专家咨询,发现这个是一个很大又缺乏关注的市场,祛湿必须是一个长期坚持才能起效的过程,现代人的生活习性和日常饮食更有利于体内湿气的摄入和分泌,三天不祛湿,马桶要造反!因此,创始人文武多方打听到处学习,并且结合家乡巴马的长寿秘诀,在家乡巴马县的老中医问到了一个方子,回来自己大概做了一下配比,让亲戚朋友都试了,效果非常好,就是配置过程相对麻烦,因此创始人文武便起了生产一款方便客人饮用携带效果强大的产品。

体内湿气重,农滋堂人参薏仁粉能除湿吗?要连续吃多久祛湿?

2.创始人

文武,广西谷本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新微商+互联网领军人物,担任谷本正源商学院院长,2014年在微商界风靡一时的“螺蛳哥”,月销售额接近1个亿,擅长战略把控、团队凝集,微商界人称“文武大师”。

3.品牌优势

(1)河池-巴马两地重点扶持的项目

“农滋堂”原生态民族品牌为广西对口帮扶巴马重点扶持项目之一。有助“农滋堂”更大力度地开发巴马丰富的农业与生态旅游资源,把巴马更富饶的物产带给更多的人。同时调动整合多种资源,更能够促进巴马经济全面发展,造福巴马壮瑶地区民众。

体内湿气重,农滋堂人参薏仁粉能除湿吗?要连续吃多久祛湿?

(2)农滋堂——广西巴马壮瑶原生态民族品牌

“农滋堂”是巴马原生态民族品牌。农滋堂创始人文武,河池壮族少数民族代表,深感肩上所承担的造福壮瑶河池的社会责任,充分挖掘河池丰富的养生资源,,创立农滋堂品牌,以期传承民族精粹,致富河池。

(3)智囊团队助力代理商如虎添翼

代理农滋堂,总部支持全网精准粉丝推广,让您轻松找到意向客户,建立渠道拓展市场。并且总部在2018年并购了“疯子工作室”营销策划团队,专门为代理商做营销策划、市场推广、品牌设计的智囊团,为农滋堂的品牌搭建-传播推广不遗余力地全程服务。加盟农滋堂,您得到的不仅是一个特许加盟的权限,更有农滋堂品牌的VI视觉、SI空间、传播推广等立体式的整合服务。

农滋堂的推广团队,在微传播、品牌推广、养生理念植入、社区营销等全方位提供强大的支持,源源不断地助力代理商,促进销售。

(4)市场反响热烈

“农滋堂”凭实力夺得消费者青睐!风投资金看好,“农滋堂”实力不俗,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反响热烈!

2018年9月断货了一个星期!

供不应求!

(5)秀美巴马生态旅游

巴马,风光秀丽、原生态景观保持良好。生态旅游业将是巴马经济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农滋堂”民族品牌的创立,让世界聚焦“世界长寿之乡”巴马,谷本正源接下来会研发出更多的一系列巴马养生产品,让世界了解巴马,让巴马走向世界,带动巴马的经济与旅游业,造福大众。

体内湿气重,农滋堂人参薏仁粉能除湿吗?要连续吃多久祛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