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19参加首届进博会,签下17.5亿元进口酒采购大单

资讯 TOM    2018-11-07 14:00

11月5日~10日,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签约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家。1919作为四川交易团成员参加首届进博会,与富邑集团(TWE)、天鹅酿酒集团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7.5亿元。

1919参加首届进博会,签下17.5亿元进口酒采购大单

四川交易团由22个交易分团(省国资委和21个市州政府)组成,采购商包括进口贸易企业、批发零售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等,采购重点涉及智能和高端制造、日用消费品、服务等多个领域。

11月6日晚,四川交易团举行了“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对外开放政策说明会”,充分展示成都在发展进出口贸易和优化营商环境中所作出的努力。会上,1919与富邑签订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与天鹅酿酒集团签订了7.5亿的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强强联手,推动合作升级。

富邑集团(TWE)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上市公司,是全球大型葡萄酒公司之一。1919是富邑集团(TWE)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1919是BIN系列产品BIN150的中国区独家代理商,双方开展了多个渠道的深度合作,是世界名酒庄品牌+全国性酒饮平台强强联合的典范。

1919的主要业务是酒饮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既要在“走出去”拓展市场空间,也要在“引进来”中提升竞争力,推进企业国际化。随着国内进口酒的消费市场日趋增长,进口酒采购是1919酒饮供应链的重要版块,来自富邑、帝亚吉欧、保乐力加、人头马等公司的进口酒,通过1919的平台,走上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中国已经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和进口具有巨大增长空间。此次签约后,1919将在商品采购、品牌营销等方面进一步与合作方互利共赢,同时,将通过1919的新零售平台,以及布局全国500多个城市的1200家门店,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实现进口酒品类在各个城市更广的曝光和更深的渗透。

1919董事长杨陵江表示,“优质、直供”是公司创立以来始终不变的追求,此次与这两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合作的升级,进一步布局上游优质进口酒资源,“进博会带给1919既是广阔的商机和资源,更是新发展理念和全球化的视野。1919希望通过努力,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国外美酒,在开放共享中,创造更美好的酒饮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