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黑卡首发,携手新世相打造“讲究时刻”

资讯 TOM    2018-11-07 14:47

2018年11月1日—11月5日,提倡以特权改善生活、提升自我,为当下城市新中产打造“折扣、精致、便捷、舒适”的权益和服务,提供可以享受更好生活选择的联合黑卡携手新世相,发起#花的最值的一笔钱#故事征集活动。

联合黑卡首发,携手新世相打造“讲究时刻”

在我们或长或短的买买买生涯中,哪件事情或哪件物品在掏钱时让你觉得肉疼,但事后觉得这钱花的特别值?它可能是一件时尚单品、一件电子产品,或者是一次收获很大的旅行、一笔对自己的投资。随着#花的最值的一笔钱#交换活动结束,来自各个城市里新世相的读者们分享了许多或开心、或悲伤、或奇特的体验上。通过不一样的经历,广大网友以文字或者图片形式,交换彼此的消费价值观,分享那些有着特殊意义的“讲究时刻”

读者@故事 说:“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咬牙给自己买了辆二手车。我需要看到好未来,需要给自己一点动力。”这是在不容易的生活中,给自己的一点奖励,也是极具意义的“讲究时刻”。

读者@安然,看上去是很普通的家庭主妇,带小孩,爱烘焙,追《延禧攻略》等大热的电视剧。但每年她都会和两个闺蜜去趟乌镇,去看看她喜欢的话剧。每一年的乌镇话剧之约,是她不能舍弃的“讲究时刻”。

联合黑卡首发,携手新世相打造“讲究时刻”

讲究,是在租来的房子里精心布置、用心生活;是午饭时间精心准备的便当,有肉,有蔬菜,有杂粮还有水果;是五星级酒店的舒适体验;是午后阳光下的一杯暖茶。“讲究时刻”,源于我们对生活的不将就,源于我们对精致生活方式的向往,而且这已经成为影响当下生活方式走向的重要力量。

11月1日,联合黑卡(Black Union)品牌第一次正式亮相。作为一个新兴的黑卡品牌,联合黑卡专注于为城市中高端人群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联合黑卡以“讲究”的生活态度打造一个综合型的新消费生活服务品牌,特权服务不仅涵盖了全球出行、健康医疗、五星级酒店全系列VIP等,还将以第三方独立会员服务品牌的身份为企业赋能,提供高端的一站式特权服务。

联合黑卡首发,携手新世相打造“讲究时刻”

联合黑卡拥有多重的身份:

可以为用户提供终身特权;

独立的特权App,所有特权和服务可以在线消费体验;

独家设计的特权权益卡,代表着持卡人尊贵的身份;

分享有质量的精英社群资源,提供丰富多彩的圈内交流与活动;

联合黑卡线下联名的高端会所与俱乐部场地;

真人管家服务。

联合黑卡首发,携手新世相打造“讲究时刻”

One Card One Word,Better than Better。联合黑卡,生活岂止更好。未来,它将成为最有市场价值的中国黑卡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