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GO共享汽车比传统租车更便宜、更便捷!

资讯 TOM    2018-11-07 14:53

继共享单车之后,共享汽车这一概念火速蹿红,共享汽车替代了无人驾驶、智能车联等,成为汽车领域又一备受瞩目的热词。

据不完全统计,在2017年有共有370家共享汽车注册企业,行业内呈现一片群雄争霸的局面。而到了2018年初,共享汽车领域仅余300余家企业,激烈的竞争逐渐淘汰掉固步自封企业,而行业内的佼佼者逐渐展露头角,TOGO途歌便是其中之一。

比传统租车更便捷的方式——TOGO途歌!

作为共享汽车领域中颇具发展前景的品牌,TOGO途歌一路走来绝非偶然,他不仅PK掉了同领域的共享汽车,更是凭借便捷的操作、独特的运营模式、领先行业水准,强势碾压传统租车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TOGO途歌:最核心的竞争力还是便利!

对于用户来讲,无论是何种出行方式,谁能够带来更多的便利就意味着谁的利用率更高。相比起传统租车方式,TOGO途歌通过提高运营效率和提升车队规模为竞争点,目前已经在北上广深、程度、西安、南京等地,成立了一线事业部,形成多城市联动的战略布局,这对于传统租车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盛行的当下,TOGO途歌通过线上预约、线上支付、线下体验的便捷运营模式,让用户不再受时间、地域等诸多条件的限制,更无需亲自跑到租车地点提车,智能中央调度系统,通过前沿的大数据测算和领先的车辆控制权,对线下车辆进行合理分配,实现按需供给、平衡分配,力求供需平衡的局面,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出行体验,让用户享受到便捷的新出行!

比传统租车更便捷的方式——TOGO途歌!

在用户聚焦上,TOGO途歌可以在线上汇聚600万+甚至更多的忠实用户,这也是传统租车无法实现的粉丝经济。TOGO途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对用户加以分析,合理运用停车位资源、道路资源等,以更高效的运营模式,实现文明的共享经济。

在费用方面,传统租车方式必须按天付费,还需要缴纳保险、油费等诸多的附加费用。而TOGO途歌则是开启了按时付费的模式,付费单价不再以天数为单位,打破传统租车壁垒,一天的价格比传统租车要便宜一半以上,开启了省钱新模式。

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出行需求,特别卡通了“Day-Go套餐”198元起的价格,可以将奔驰Smart、宝马MINI、宝马1系、奥迪A3等豪车开回家,前所未有的租车方式,只在TOGO途歌能够体验得到!

比传统租车更便捷的方式——TOGO途歌!

TOGO途歌,既可以解决市场固有出行需求,更能够创造需求,周末没有车的情况下,开着家门口的TOGO途歌出去旅行吧,它将带给你不一样的驾乘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