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来了|想减肥瘦身?这些才是值得买的!

资讯 TOM    2018-11-07 15:02

作为一个全民消费狂欢的节日,“双11”无疑是成功的,成交额从2009年的5200万,到2012年的191亿,2015年的912.17亿,2016年的1207亿,再到2017年的1682亿元......足以说明消费者的热情与购买力。今年正逢双11十周年,不仅活动更给力,红包更丰富,报名商家更是再创新高,美妆医药会场、潮流服饰会场、鞋包饰品会场、食品生鲜会场等等,都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如果你是个正在减肥的人,面对数以万计的商品,大概你还没减轻体重,你的钱包就先瘦身成功了。那么,如何才能精准找到自己心仪的东西,不至于疯狂剁手呢?这就要看你的需求是什么了!

双十一来了|想减肥瘦身?这些才是值得买的!

需求一:想要瘦身练肌肉 需要道具辅助

对于减肥这件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期待,有人想要瘦手臂,有人想要瘦肚子,有人想要瘦大腿……然而,你有你的愿望,你的肉也有自己的想法。怎样才能有针对性的运动瘦身呢?你需要一些简单有效、在家就能用的小道具。

一把椅子:利用一把椅子可以做很多运动:双臂曲起,借助椅子的高度做高抬腿的运动,可以提升臀部线条;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一条腿后搭在椅子上,做深蹲,可以美化腿部线条;胳膊和腿分别侧撑在地上和椅子,侧抬腿,可以锻炼到腹部和腿部。

一对哑铃:哑铃可以说是健身神器,持铃深蹲、哑铃侧平举、哑铃箭步蹲、俯身哑铃划船、哑铃下束、哑铃斜划、俯身哑铃等运动可以对手臂、腰部、臀部和腹部有很好的锻炼效果。

一只壶铃:与哑铃不同,壶铃对于全面提高整体的爆发力更加有效,更适合无氧和有氧的结合性训练,壶铃锻炼既能增肌又能减肥,是日常家庭健身非常好的选择。

需求二:想运动减肥,又没办法去健身房

去健身房运动除了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加以指导外,最重要的就是健身房都会配备专业的体成分分析仪,可输出体脂肪、体重、健康评分、肌肉控制、目标体重、体重控制等身体参数。教练可以通过这些数值指定更适合你的健身方案,达到最理想的减脂瘦身效果。

双十一来了|想减肥瘦身?这些才是值得买的!

但如果你想减肥,又没有时间或者没有条件去健身房,是不是就意味着不能使用体成分分析仪监测身体数据了呢?并非如此,你还可以选择家庭体脂秤。

然而,市面上销售的普通体脂秤,精准度无法与健身房的专业体成分分析仪相比,会出现一定的偏差,InBody作为专业研发生产体成分分析仪的企业,推出了一款家用型体脂秤InBody DIAL W,精准度可以与专业体成分分析仪媲美,而且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它可以每天在家确认运动效果。

InBody DIAL W实际上是一款拥有医用级别高精准度的专业体脂测量仪,汇聚了InBody在人体成分分析仪领域20余年的所有研究成果和先进技术,不仅可以测量体重,还能在7秒内就测量出人体的肌肉量、脂肪量,还能给出体脂率、内脏脂肪等级、BMI(身体质量指数)等健康数据,并根据这些身体数据给出健康管理建议。

需求三:喜欢户外运动,需要监测效果

在家健身,只能进行深蹲、弓箭步、平板撑等简单的身体训练,日复一日的练习难免枯燥乏味,相比之下户外运动就有趣的多,但如果选择了户外运动,就没有办法时刻监测运动效果,难免心里没底。如果你拥有一款InBody运动手环——InBody BAND 2,就不会如此纠结了!

InBody BAND 2运动手环不仅拥有记步数、卡路里消耗记录、睡眠质量分析、心率监测、久坐提醒、短信提醒等基本功能,可以识别12种运动模式,随时监测你的运动是否达标并为你计数,它还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具备体成分分析功能的运动手环!帮助你监测肌肉量和体脂率,让减肥瘦身变得更加科学与健康,而非简单粗暴的通过体重判断身体变化。

双十一来了|想减肥瘦身?这些才是值得买的!

超高颜值,简约时尚,与任何风格的服饰搭配都不显突兀,减脂瘦身的同时,完全不影响它成为时尚单品,满足你的爱美之心。

双十一就快到了,想要减肥的人还在纠结入手什么产品吗?InBody体脂秤和运动手环了解一下?体脂检测、运动监测,让你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完美,绝对的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