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重豪礼嗨翻全场 郎酒强势开启双十一预售活动

资讯 TOM    2018-11-07 15:04

临近双十一,各大电商巨头纷纷开启火热促销模式,白酒行业在一片刀光剑影中厮杀激烈,竞争中名优白酒持续销售火爆。郎酒以品质为基础率先打响了一系列营销战役,在火爆销售的现象下,是对品质的自信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掌控。

多重豪礼嗨翻全场 郎酒强势开启双十一预售活动

在郎酒官方旗舰店,目前正开展双十一预售有礼活动,付尾款立减定金x50%,满1111元享烟灰缸1个(限量600个),满1999元享陶瓷主席杯1个(限量600个),满5999元享十二生肖酒具1套(限量300套),满享礼包先到先得(郎牌郎酒不参与,每个ID限得1套)...郎酒准备了多重豪礼嗨翻全场,还有令人心动不已的手快有奖:双11当日0点-3点前1111名下单即得“精酿小郎酒”1瓶(每个ID限得1瓶)。

精酿小郎酒是郎酒今年新升级的小瓶白酒产品,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董事长汪俊林就明确喊话,“江湖小郎哥 酒好话不多”,主打精酿白酒概念的小郎酒决意引领小酒行业品质标杆。汪俊林表示,小郎酒是郎酒拓展大众消费市场的利器、新军。郎酒将确保小郎酒的产品品质和市场投入。小郎酒在小瓶白酒类中要做到酒质最好,只有好的酒质,好的产品,才能成就小郎酒小酒王的目标。

精酿小郎酒新品的上市、抢占30元价格高点,不仅强势开启了小郎酒品牌的高端化进程,更将全面引领小酒品类的高端化品牌驱动和市场扩容。“经典与时尚并存”是小郎酒新品的特征,此次的新品除了品质提升外,在包装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品运用时尚的炫彩元素,在瓶体上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进行整体构图和色彩组合,力图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以“一套四瓶”的差异化组合设计,满足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同时,新品瓶盖设有内外两盖,更加便捷、卫生,更加适合对瓶直饮,可以减少酒杯的使用,减少人力消耗,减少用水量,“小郎酒希望以此引领环保、便捷的直饮风尚”。

“江湖小郎哥,酒好话不多。”品质是小郎酒决胜市场的法宝,精酿小郎酒的全新上市,为2018年的酒业市场带来了变革的开端,借产品升级的契机,小郎酒正在加速树立小酒王的地位,为冲刺过百亿元的销量目标精进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