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匠精神典范——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资讯 TOM    2018-11-07 15:04

如果说一个企业所需要的是什么,那么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具备现代化的同时也要有工匠精神,而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则正是致力于此。公司始终秉持严密谨慎的工作精神,以精益求精为目标,力求做到,由工入匠,从而做好每一项服务。

在高新技术产业方面,厦门港湾咨询引入了信息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并与业内多个优秀企业达成合作,积极引进专业化和经验富足的复合型人才。目前,厦门港湾已造就出三支一流团队,即能服务的后勤保障团队;会管理的专业监督监理团队;懂技术的专家顾问团队。

工匠精神典范——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而厦门港湾咨询是国内较早采用FIDIC条款开展工程管理和咨询的企业,公司二十五年如一日地持续发扬工匠精神,二十五年的风雨历程终是换来了荣誉加身,多次获得国家各有关部委颁发的项目代建、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技术咨询、工程监理、试验检测等甲级资质和专项资质。2010年更是获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其业务范围涵盖14个专业的项目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

工匠精神典范——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目前,厦门港湾已造就出技术专家、总监和行政管理三支一流团队,同时具备了企业现代化的技术与精研工匠精神的毅力,有能力为社会提供工程管理的全过程服务。对工匠精神的专研,让港湾人把热情和技术奉献给社会,这也是港湾人的责任和义务,愿与国内外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