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敏皮秋冬护肤有讲究,这样做尽享温柔呵护

资讯 TOM    2018-11-07 15:22

皮肤干燥敏感的妹子在进入秋冬季后护理难度悄然加倍,须知护理的重点在于保湿滋润和防晒,护肤步骤并不需要太复杂。花印护肤怎么样?用花印做好补水保湿就是打好了基础。下面花印整理了干敏皮秋冬季护肤诀窍,妹子们注意拿小本本做好笔记哦!

干敏皮秋冬护肤有讲究,这样做尽享温柔呵护

在选用清洁产品时,要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千万不要用洁面仪,清洁力度过大会造成皮肤角质层进一步受损。INS和小红书上被疯狂安利的花印水漾润透补水洁面乳含有氨基酸成分,温和清洁不伤肤。

花印洁面怎么样?花印水漾润透补水洁面乳泡沫丰富细腻,不含酒精香料,可以温和去除毛孔中堆积的多余油脂和污垢,还能给足皮肤和水分与养分,使肌肤保持水润有弹力。

可能很多妹子都认为化妆水会或爽肤水都有补水保湿的效果,其实不是这样。化妆水大都不含有油性成分,因此只能补水,不能保湿,而含有油性成分的面霜就能很好地锁水,也可以选择在面霜或乳液里添加护肤油,这样会更加滋润,增强保湿效果。

这个季节,花印马油水嫩修复面霜是保湿的优选,它采用马油精制而成,融入油酸和亚麻酸,能有效促进关键成分吸收。花印面霜怎么样?这款花印面霜还能有效减少粉刺,色斑,痘疤和黑色素,用后肌肤更加柔滑丰盈,富有弹性。

干敏皮一大特点就是角质层过薄,容易过敏,这样会造成长斑,有些不注意护理的妹子可能会造成内油外干的痘皮肌。因此不能过于去角质,防晒也一定要做到位,硬防晒一定不能忽略,也就是常说的防晒伞、墨镜、帽子等方式。

如果你的皮肤过敏情况比较严重,那在适当的时候可以抛弃软防晒,将硬防晒的工作做到位,因为防晒霜成分含量过多,过于频繁的卸妆就会造成角质层的剥离,长期以往就会加重敏感情况。

秋季已经如此干燥,严寒的冬季更需要做好护肤。现在做护肤就是为过冬打基础,准备好怎么护肤了吗?干敏皮虽然不好护理,但是只要用对方法,干敏皮也能得到温柔呵护,尽享优质护肤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