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盛典:回首往昔群星闪耀,星光熠熠再看今朝

资讯 TOM    2018-11-07 15:23

时光荏苒, 岁序更迭,离2018年结束只剩下不足两个月,意味着梵大集团2018万人荣耀盛典即将揭开帷幕,与每一位梵大人共享2018年份的荣耀。在公布今年梵大万人荣耀盛典相关信息之前,让我们一起回顾梵大历年举办的盛典吧。

梵大盛典:回首往昔群星闪耀,星光熠熠再看今朝
梵大盛典:回首往昔群星闪耀,星光熠熠再看今朝

回首那些年,历历在目

2015年8月,梵大集团在海南三亚重金打造了《笛梵国际三亚男神会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梵大精英欢聚一堂,共话未来。梵大集团邀请了包括李荣浩、海鸣威、欧豪、至上励合组合在内的一众明星联袂演出,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与梵大人共襄盛举。

2016年5月,梵大集团在广州南丰朗豪大酒店签约全民女神刘涛为泉立方品牌形象代言人,盛情邀请了央视名嘴陈伟鸿莅临现场主持《梵大集团3000人女神会盛典》,梵大集团董事长薛鹏飞宣布“计划挂牌新三板引进资本”,畅谈行业前景,与现场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行业盛举。

梵大盛典:回首往昔群星闪耀,星光熠熠再看今朝

2016年12月,梵大集团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了《梵星荣耀泉立方&笛梵2016跨年荣耀盛典》,倾力邀请了王力宏、潘玮柏、李圣杰、南拳妈妈等明星大咖倾情献唱,现场星光璀璨,高潮迭起。全场座无虚席,近1.3万人亲身参与,约186万人次观看了网络直播,历时7个小时,梵大集团与所有的梵大家人们奉献出了最震撼华美的演出。

梵大盛典:回首往昔群星闪耀,星光熠熠再看今朝

梵大集团董事长薛鹏飞先生公布“梵大集团2017全战略规划”,既为2016年划上最圆满的句号,亦为2017年的腾飞开启新的征程。

梵大盛典:回首往昔群星闪耀,星光熠熠再看今朝

2018年1月,梵大集团肯定了全体梵大人在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斥重金远赴海外,在泰国普吉岛精心筹备了《梵心超越泰国荣耀盛典》,邀请了光良、叶世荣、宝儿等国内外重量级明星大咖同场献技。在充满热带风情的异国他乡,梵大集团为到场精英热情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聚焦2018年,星光熠熠

据了解,2018年底,梵大集团即将在广州上万平方米的世界级场馆打造万人激情之夜,梵大万人荣耀盛典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假若亲临万人荣耀盛典现场,你最期待的巨星阵容是什么呢?是当红流量明星,还是经典天团大咖?万人荣耀盛典究竟会邀请哪些神秘巨星呢?不久即将揭开他们神秘的面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今年的万人荣耀盛典,让每一位梵大人都能得到星级体验,尊享贵宾待遇。盛典现场将涵盖广州星级豪华酒店,所到区域尽享回家的舒适感。酒店将提供温馨套房、丰盛餐点和贴心服务,让梵大人感受羊城美景的魅力,共享荣耀。

在万人荣耀盛典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回味2018年收获的喜悦,一同迎接2019年崭新的未来,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