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

资讯 TOM    2018-11-07 16:26

 

强强联手|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

2018年,“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与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

为进一步落实鼓励更多的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和《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聚集和整合各种社会创新创业资源,同时借助“中关村百校联盟”平台优势,将高校成果快速转化,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自2013首次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吸引国内外优秀创业项目4000余个,包括近千个海外项目,曾对200余个项目进行重点跟进孵化,为全球众多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广阔的“创业+”平台。

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是依托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为高校学生创业提供综合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自2016年首次启动以来,已成功在高校招募参赛团队5000余个,参与学生近10万人,为高校的创新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激发高校学生的创业热情。

大赛结合中关村百校联盟高校资源、孵化器机构与投资机构,邀请高校导师以及成功创业人士为参赛选手进行创业指导与分享,同时紧密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打造中关村科技创新中心。

强强联手|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

大赛于8月正式启动,历经三个月时间的项目招募,将于本月进行区域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在此之后大赛将在全国重点创业合作高校中举办十余场双创集训营。从复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聚集北京参加全球半决赛

强强联手|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

大赛国内设置北京主赛区和华北、西北、华东、西南、华中、华南、东北七大分赛区,覆盖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四川、山东、南京、湖南、浙江、香港等16个地区及省份,同时包含了近百所高校,同时设置北美、欧洲、韩国等国际赛区。

大赛面向全球免费开放,针对在校大学生及社会优秀创业者全面招募。申请项目应为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企业项目及大学生创业项目,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高新技术、智能硬件、大数据、能源及环保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健康医疗、现代交通产业、新兴服务产业、生命科学及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相关项目和文化教育类项目。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企业组进行招募与评选,凡是符合以下条件的团队或公司均可报名参与大赛。

强强联手|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

大赛设置特定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最具创意奖各6名。奖励奖金最高达100万元,以及众多免费创业服务,如:

l知名创业导师的一对一创业辅导

l创业培训辅导以及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l大赛投资基金和创投机构的投融资对接服务

l合作金融机构为符合授信标准的团队和企业提供贷款授信支持

l产业资源拓展

l新媒体推介

l企业品牌宣传

获奖的项目将会获得大赛组委会长期的关注和跟踪报道,大学生创业板多层次资本市场和政策解读服务对接,并联合多家创客空间,竭力帮助优秀项目优秀团队落地孵化。参赛项目如获得特等奖奖项,项目创始人/合伙人更有机会落户北京。

强强联手|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

注:如获奖时,创业项目尚未在国内落地注册,则创业奖励将于获奖项目在国内落地注册后一次性发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