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镇时间|PONY马的龙虾,丁磊的黑猪肉,今年杀出个百草味每日坚果

资讯 TOM    2018-11-07 17:33

11月7日,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揭开序幕,沿袭大会历来的核心主旨,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据了解,相比往年,今年的大会由于进入第五个年头,特此设置了5年成就回顾等,另外,还提升了智能化水平,逐步实现无人驾驶观光车、VR/AR应用、公路无人驾驶等技术应用演示。

不过,比起这些想得到的和预期中的,互联网大佬们聚在一起吃什么似乎更能引发大众的围观和议论。继马云60块钱一碗的书生羊肉面、马化腾的龙虾,以及2017年大会上出尽风头的网易未央猪之后,2018年的乌镇峰会上杀出来的竟然是一家休闲零食——百草味。

乌镇时间|PONY马的龙虾,丁磊的黑猪肉,今年杀出个百草味每日坚果

百草味为乌镇大会定制零食大礼包

2018年9月,百草味在确立了“世界任你品尝”的新品牌主张,并且提出了全品类、全渠道、全人群的品牌发展战略。显然,商旅人士也是品牌要吸引和运营的人群之一。

乌镇互联网大会作为世界性互联网盛会,其参与人群与探讨话题均与商旅人士密切相关。

一点资讯作为一家内容平台,主张“有趣且有用”,这与百草味主张研发生产“多样多元 食巧食美 物有所值”休闲零食本质相通;熊猫有礼是一个专注无添加、高品质特产美食的时尚特色伴手礼品牌,其打造新型的健康特产伴手礼第一品牌的发展宗旨和百草味的“健康”理念也高度吻合。

乌镇时间|PONY马的龙虾,丁磊的黑猪肉,今年杀出个百草味每日坚果

基于品牌的强关联性以及百草味产品的用户定位,百草味联手其他品牌,成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赞助产品,正式入驻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此次百草味入驻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携一点资讯与熊猫有礼推出了两款联合零食大礼包,分别作为大会主会场嘉宾伴手礼和入场嘉宾茶歇食品,主要包含了百草味2018年战略大单品每日坚果、炭烧腰果、牛肉粒、冻干榴莲、牛轧奶芙等近10款主打健康营养的休闲食品。

可以说,此次品牌联合百草味跨界定制零食大礼包,并且进驻乌镇互联网大会,也是百草味围绕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几大品牌核心目标人群的一次精准对话。

据了解,尽管在往年的大会上,已有PONY马为大会大佬们准备的龙虾,也有网易丁磊力推的自家未央黑猪肉,当然,席间还有严选不少零食小吃。但作为头部休闲零食品牌,入场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百草味还是第一家。

百草味每日坚果是何许物也?

说起大会上的吃的,马云的书生羊肉面被透露是从家里带过来的,丁磊的黑猪肉也是自家养殖的土特产,那百草味每日坚果是何许物也?怎么会有和这样一个零食大礼包出现在乌镇峰会上?

乌镇时间|PONY马的龙虾,丁磊的黑猪肉,今年杀出个百草味每日坚果

尽管百草味有近10款健康食品入驻大会,但要说重量级,还是百草味的战略单品每日坚果了。

据百草味方面介绍,之所以选中百草味每日坚果为大礼包的主打产品,其根本原因在于这款产品本身的研发和食材就有探索有趣的精神所在。

据了解,百草味每日坚果从全球甄选食材,在寻访全球之后,最终选定了八种食材:开心果、巴旦木、蓝莓干产自美国加州,蔓越莓来自北美五大湖区域,葡萄干来自智利的汤姆逊,榛子来自土耳其黑海地区,腰果来自越南平福县,核桃来自中国新疆阿克苏。

乌镇时间|PONY马的龙虾,丁磊的黑猪肉,今年杀出个百草味每日坚果

既阐释了百草味全新的品牌定位——世界任你品尝,同时也在挖掘食材、研发推出这款产品时,贯穿了探索、勇于尝试的时代创新精神,这也与当下整个互联网世界发展一致。

当然,能被选中成为大会嘉宾伴手礼,还得看品牌及产品本身的品质。据了解,这款产品主打健康按《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的标准,百草味每日坚果设计成了一个月30包的定量大装,“每日一包,每包25克”,吃这款每日坚果,“就相当于一个成年人一天摄取了半个鸡蛋含量的蛋白质,一个苹果的膳食纤维,一个猕猴桃的维生素E,0.1斤猪肉的维生素B2,0.4斤猪蹄的钙,以及一条秋刀鱼所含的铁”。

乌镇时间|PONY马的龙虾,丁磊的黑猪肉,今年杀出个百草味每日坚果

看得出,以上产品的功能点恰好很能解决上班族懒人不吃早餐、加班小饿、差旅途中小饿等多种场景的需求。

最关键的是,百草味每日坚果还通过创新研发,推出了“鲜鲜装”,将干湿分离,确保水果干区域水分含量高达10%-15%,口感更加甜润,坚果仁水分保持在4%左右,可以维持更加香脆的口感和更加稳定的品质。

据了解,这个创新专利解决了行业内混合果仁水分游移,容易引发霉变、果仁果干不新鲜等痛点,可谓一招致胜。

而且,这款产品小带独立包装,外加礼盒外包装,不管差旅、户外旅行,或者办公室食用,或者送礼,都能满足。

这么看来,由功能特点突出的这款产品主打,组合系列健康食品出现在乌镇世界互联网会上,一点儿也不意外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